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动物之间的情感


动物之间的情感
原来,动物也可以有如此浓厚的母子之情。
我原本是并不了解动物之间的感情的,在啊意见,我就见证了猫与猫之间的母子之情。
阿姨家有一只出了名的懒猫,它好吃懒做,整天就知道在阿姨面前装可怜,讨东西吃。由于长时间没有运动,它也就长成了一只大肥猫。
前一阵子,肥猫和一只公猫好上了,它们一起生下了五只可爱的小猫。肥猫高兴极了,可好日子不长久,没过几天,公猫抛下了可怜的母猫和刚出生的五只小猫,独自离开了。母猫也由于生孩子的关系,变瘦了许多,一下子也喂不饱五只小猫咪。阿姨并没有同情它,因为家里一下子多了五只小猫,家里被闹得天翻地覆,阿姨开始讨厌猫了。
  一天,阿姨趁母猫不在家,捉走了四只小猫,母猫回来发现只剩下一只小猫,它伤心极了,守在小猫身边,低着头想了一下午。从那以后,母猫总是蹲在某一个地方,一动不动。阿姨说是那只猫老了,表姐说是那只猫生病了,得了抑郁症。也是啊,在它原来幸福而又充实的生活里添上两道伤痕,它怎么还开心的起来?阿姨给母猫的食物越来越少,她甚至还想把猫给赶出去。母猫的生活变得平淡了,它每天只是定时讨吃的,然后再停在某一个角落不住地发呆。
然而,它总不会忘记一件事情,那就是饭后去喂小猫。它每天都会尽量多空出时间来陪小猫。母猫喂小猫的时候,总会躺在地上,用一只前爪抚摸小猫咪的皮毛,然后伸出舌头去舔小猫的头。喂完奶后,母猫还会赔小猫玩一会儿。小猫整天无忧无虑,却不知母猫有多少心事埋藏在心底。
母猫已经瘦的皮包骨头,但它却仍然在小猫面前表现得非常快乐,它真是一个伟大的母亲!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8/1702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学习伴我成长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写龙眼的作文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与放弃擦肩而过
       用双手托起希望
       温暖就这么简单
     
     天凉好个秋
     辛勤的园丁
     动物之间的情感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学习伴我成长
     槐花的作文
     活在四季
     真爱不语
     爱在其中
     让道德之花盛开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动物园
    动物小记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人与人之间的爱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母女之间的分歧
    我们之间的事
    朋友之间相处需要什么?
    我们之间的友谊下了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