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女之间的分歧


母女之间的分歧

桃花潭水[注: 比喻友情深厚。]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这句诗就写在我语文书的第一页,告诫我:友谊是纯洁的,是珍贵的,是无私的,和朋友相处时要换位思考,时时抱着一颗宽容的心。

         还记得在一年前的一个晚上:我惬意的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忽然想起:几天后就是邻居小雯的生日了,我是她的好朋友,她过生日的时候然要送上一份丰厚的礼物喽!心里暗暗的盘算着:那我一定要攒钱,给她买个台灯,她家光线很暗,经济条件也不怎么好,写作业都得到外面去写。

      时间的摄影机又回放到了三年前: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看天气不错,就骑着自行车向公园“进发”。路上,一个骑着摩托车的人,把我撞倒或,就畏罪潜逃了。这时只是只听到一位叔叔说:“这有一个女孩被撞上了,请目击证人过来,好吗?”又听见救护车的响铃,后来,就在一阵嘈杂声中“睡去”。当我醒来时,我看到了白色的天花板,哦,我在医院。旁边站着爸爸妈妈和小雯,小雯见我睁开眼就跑到病床旁边,紧紧的拉住我的手说:付梦茹,你没事吧!”我勉强的笑了笑说:没事。”她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掉落在我的手上,我安慰她说:”没事了,好了,好了我没事,别哭了,小雯。”她才停住哭泣。一会儿,一个警察走过来告诉我:&ld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我是阿凡达
       细米读后感
       假小子戴安读后感
       相知与分别
       快乐的蟋蟀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定格快乐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见义勇为
       我爱我乡我土我回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人与人之间的爱
    我们之间的事
    朋友之间相处需要什么?
    我们之间的友谊下了一场雨
    朋友之间的友谊
    感悟与老师之间的点滴
    家有儿女之没家长的快活
    恒在天地之间的爱
    我们之间、谁曾给谁留下最致
    缘分在你我之间展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