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写成长的烦恼的相关作文


写成长的烦恼的相关作文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便不由得想起自己小时候的情景。

那时的我们,充满着童稚,那里有悲伤?何曾有过烦恼?

有着老师的关爱,爸爸、妈妈的呵护,爷爷、奶奶的疼爱,过着十分惬意的生活。

到了春天,放学后,来到农田边,用小手一捞,准能捞上来几只小蝌蚪。

盛夏,和小伙伴们打水仗,宁静的夏夜里,唤来伙伴,和他们一起做游戏。

金秋,秋风吹红了枫叶,吹熟了果实。一到周末便到树林里去捡树叶,有些调皮的孩子,还爬上树去摘果实。 寒冬,我们的一双双小手冻得通红,但是我们才不去管这些呢,下雪的时候,用手去接雪花,不一会儿,又化了,多好玩呀。

啊!童年的美好时光都已经圆满的画上了句号。好怀念那些日子呀!

 日子在不停地消逝着,我们也在一天天的成长。小时候想要快快长大。却不知长大后的烦恼。

现在上初一了,作业多了,科目增多了,题的难度也加大了。常常都要熬到十点多才睡。哪里有时间看电视、玩耍。星期天好不容易有了玩的时间,又要去上各种补习班。除了读书、补课、做作业。我们已经无路可选了。我们已经成为了一台学习机器,除了学习还是学习!

唉,我希望父母们不应该给我们施加这么大的压力。因为我们读书已经够辛苦了。应该为我们减少烦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女之间的分歧
       如果我是阿凡达
       细米读后感
       假小子戴安读后感
       相知与分别
       快乐的蟋蟀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定格快乐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见义勇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