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悟与老师之间的点滴

窗台上那束康乃馨歇下最后一丝腼腆,静静凝望,回忆过去和现在与老师之间的点滴,“感恩”二字不曾打过折扣。  
                (花开)  
      人生如一部黑白默片,我眺望这过去和变幻的未来,仿佛看到一朵花在悄然盛开,眼前浮现出温暖的场景,或批评,或教导,或表扬,或挽惜,人有“真”“善”“美”,若母爱是最“真”的一朵花,那么老师所拥有的是最“善”的一朵花,她就是这样绽放在你眼前,没有任何一丝神秘被有意无意的掩盖。  
      老师从未偏爱过,我们都是她最爱的孩子, 我们曾渴得到一条小河,她给了我一条大海,我们曾渴望得到阳光,她给了我微笑,我们曾不能自抑地哭泣,她抚摸我的头说没关系, 我抬起头呆呆的想:如果有一天太阳花不再给予向阳花温暖,那么向阳花会不会不再开放,但我错了,太阳是终究是离不开太阳花的,就算没了太阳,向阳花依旧来的很美,因为她最善。  
        
                (花谢)  
      古人云:“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如果有一天花谢,它的善会不会“半价出售”,如果有一天花谢了,她的微笑会不会“最底折扣”如果有一天花谢了,她的怀抱会不会“打折”,但是如果只是如果,永远不会被现是所取代,她依旧善,依旧温暖,往事若成风却吹不走那落花,时间匆匆忙忙却带不走那落花。  
                (尾声)  
      无论花开和花谢,无论过去还是未来,往事不打折扣,关怀不曾释怀,你都是我生命中的一份独家记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千零一个梦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时钟慢一格
       谁说的
       月考进行时
       我敬仰的一个人
       沐浴“春雨清风”
       有一种回忆叫做后知后觉
       昏黄夜空泪轻盈
       友情,冰激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感悟何形
    感悟精彩
    感悟秋天500字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与老妈的世界大战
    感悟收获
    感悟成长
    与老爸对话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感悟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