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朋友之间的友谊


朋友之间的友谊

一个人的一生中不可能都是平平淡淡的,总会有些惊喜,挫折,幸运,悲剧.......在不远的前方等着我们。惊喜时,没有人分享自己的喜悦也是一件悲惨的事;遇到挫折时,没有人可以扶你一把或者是一句简单的问候都没有,那也是一件凄凉的事;被幸运女神眷顾时,没有一个可以表达心中激动的对象,也是一件令人惋惜的事,悲剧在自己身上发生时,却没有倾诉的对象,这也是一件哀伤的事....而往往遇到这些事的人,就是因为他们人生的这部戏剧中,缺少了一种角色,那就是朋友,知心朋友。      

在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叛逆时期,我们遇到很多的事情时,第一个想诉说的人,并不是父母,也不是老师,而是同龄的朋友。大人的思想和我们现在是有一定的距离的,我们琢磨不透他们是怎么想的,他们也同样猜不透我们的心理,在遇到一些事时,我们想要的并不是一个解说我们内心的解说员,而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值得信任的听众而已,在这种情况下,大人总是当场进行开导教育,从来没有考虑自己的孩子是否在这个时候愿意去听那些大道理,其实,我们不愿意,准确的说是不愿意在这个时候,这个时候说这些东西,会使我们局的更加的烦,不想再和大人们进行交流,把自己包裹起来。

而这些我们厌恶的,就是同龄人之间不会去做的,所以我们喜欢,愿意,希望和同龄人交流。但是就怕没有朋友可以倾诉,在我的身边就是这样,没有什么朋友,而我又不想和大人们进行交流,什么事都放在心里,听说长期这样下去,容易引起抑郁症,自闭症之内的心理病,我想改变自己,却又不知道从哪里看是改变,也不明白我应该改变什么。

真的,人这一辈子难得有几个可以交心的好朋友,你们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住现在已有的幸福,不要像我一样,身边一个可以说话的人都没有,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300字
       父爱如山300字
       开学典礼感想
       镜子里的小猫
       汽水瓶历险记
       善良的公主
       读《光辉的旗帜》有感
       榕城碎语
       秋思
       这里的夜静悄悄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好
    我有一个“朋友”
    有朋友真好
    何为朋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我的好朋友——书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我和我的朋友(修改版)
    四年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