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友谊300字


友谊300字

那年我们相识正好是初中刚开学的第一天,你从我身后递来一张纸条问我我叫什么,我说我叫xx便又问了你一句你叫什么,你说你叫xxx。就这样我们相识了,从此我们变成了我们班上最好的朋友,你总是欺负我,还咋不咋就绝交,我只能求着你说我错了了,就算是你先找的事,可说对不起的那个人永远是我。

       你有时很傻,傻得让我无话可说。你总会为了一件事情斤斤计较,而有时也会很大方,每当上体育课你就会给我们发工资。有一次,小旭和我说,你知道她为什么会给我们发工资吗?我说:“为什么”小旭说:“因为我们陪她玩,她高兴,就给我们发了呗”。我笑了笑,说:“那我们要是永远陪她玩她会永远给我们发吗?”小旭没有在说话,我看了你一眼然后傻傻的笑了。

      如果我出一点小事情你就会很在意,当然你出一点小事情我也会很在意。我想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的,我会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友谊,谢谢你让我懂得什么是友谊,即使你总是欺负我,我也不会生你的气真的不会。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会和你绝交,因为我很珍惜这段友谊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如山300字
       开学典礼感想
       镜子里的小猫
       汽水瓶历险记
       善良的公主
       读《光辉的旗帜》有感
       榕城碎语
       秋思
       这里的夜静悄悄
       乡村冬季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友谊给了我力量
    友谊从未凋谢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友谊永存
    友谊暖人心
    愿友谊天长地久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来之不易的友谊《贺:小熊》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