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在这世上,有很多“情”。亲情、爱情、师生情……然而,最为珍贵也最容易受伤的感情,则是朋友之间的友情。
友情是什么?我想,是一种缘分。
天涯海角,世界如此广阔,两个原本素不相识的人,却因为或大或小的事件而见面,可能还会经历一大串的波折,最后成为了彼此相知的朋友。这样的机率太少了,因此每一个朋友都是特殊的,每一个朋友又都是珍贵的。这份友谊如果失掉,那么将异常难寻。所以,友情,难道不是一种缘分吗?
友情不只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温暖。
小学毕业是悲喜交加的。喜就喜在终于可以开始了初中的生活,而悲伤则是因为要与相处了六年的同学离别。即使毕业了,中学可能也会在一个班的吧。这样想着,我走进了中学的新班级,然而令我大大失望的是,教室中并没有如我所想的有我熟悉的面孔。我默不作声地挑了一个角落里的位子坐下,看着教室里那些三两人一组开心闲聊的同学,我不禁觉得有些孤单。干脆趴在桌子上,把脸整个埋在胳膊里。过了一会,我忽然觉得有人在推我,抬头就迎上了一张挂满微笑的脸“你叫什么名字?过来一起聊天吧。”她的眼睛真诚地看着我,我一瞬间有些不知所措。但是一股暖暖的感觉瞬间流遍了全身,我回应着她的笑,融入到了这个集体之中。友情在人孤独时给人力量,在悲伤时给人希望,就像太阳一样。友情,难道不是一种温暖吗?
缘分铸就了友情,温暖提升了友情,而快乐,才是友情的真谛。
经过一年的相处,我和同学友情的结晶已渐渐放出光彩。而这光彩,在运动会中绽放到了极致。
离比赛还有一周多的时候,我们班的中午常常能看到同学们奋笔疾书的身影。原来他们是为了放学留下来训练,特意在学校把作业写完。刚开始我还不太相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夜空中飞翔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家里的爱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真情真好
       爱在生活里
       描写夜晚的作文
       红梅不落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童话故事许愿丸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做你的朋友真好
    我有一个“朋友”
    有朋友真好
    何为朋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我的好朋友——书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我和我的朋友(修改版)
    四年的“朋友”
    虚拟世界的朋友,一辈子的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