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风景这边独好


风景这边独好

哪里的风景独好?当然是韶山的风景独好。韶山的风景虽不如优美的江南,也不如舒适的海南,更不如山清水秀的桂林。但韶山的风景却别有一番风味。

“接天莲也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在毛家故居前,有一块清澈如镜的池塘,塘里,有鱼在悠闲自得的嬉戏,打闹。在池的中心部分,一株株荷花亭亭玉立的,他们姿态各样,形形色色的立在水中。荷花就好似一位位宛如天仙的少女,有的羞涩的流露着嫩白,有的白中带红,有的差不多全红了,花瓣绽开。池塘中的荷花可谓是千姿百态,个个独具风韵。

荷花很美,再配上比荷花和也和款款飞的蜻蜓那简直是堪称完美了。一根叶茎,加一片宽大的碧叶,这就是荷叶。你可别看它单调,它可是鲁班造伞的灵感。乍一看,他就很美了。看完碧绿的荷叶,再看款款飞的蜻蜓,他们优哉游哉地飞呀飞,一会儿轻轻点水,一会儿游玩与花中,一会儿停在荷花上小憩,多么悠闲的生活啊!

摘一朵荷花,一看根部十分清洁,可水中的淤泥,十分浑浊。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青涟而不妖。那人为什么不能在不良的环境中不能洁身自爱呢?

夕阳西下,太阳收集这那美丽的晚霞。这个问题我思考良久也没得出答案。该回家了,带着荷花的清香,快乐而难忘的回忆,和这难以解决的问题回家,心却留在这美丽的韶山,荷花的美丽的徘徊,仿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花儿那些年
       读书不分贵贱
       绿茵场
       不同的期待
       秋末的夜
       初冬作文600字
       广场舞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贴心小棉袄
       爱别是一番滋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风景这边独好
    风景依然美好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500字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最美的风景线
    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美的风景就是你自己
    生活中另一道风景线
    一路走来风景如画
    一条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