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美的风景线


最美的风景线
夜,静悄悄,万籁俱寂[注: 籁:从孔穴中发出的声音;万籁:自然界中万物发出的各种声响;寂:静。形容周围环境非常安静,一点儿声响都没有。],我从床上走下来,朝着窗外望去,仰望天空。天,显得是那么的压抑,十五却怎么也望不见月亮。
     许久,也许是云朵知道月亮姐姐一定来,便萦绕在周围,它的出现给天空顿时添加许多色彩,它无私的为大地照明,从不抱怨任何即使光并不是很亮,但它照亮了世界。它照在水上,水显得更加的清澈、透明,它照在花上,花显得是更加得娇美,它照在大地上,犹如一幅水墨画,素雅。
     看着这幅美丽的画,我想到了古人的诗,是那么优美、押韵,不禁的心动了。怎能浪费这么美好的夜呢?于是我有了一个想法——作诗。虽只是个小小书生,...过了许久,终于好了,我不禁佩服古人,因为那难度好大啊。
     “八月十五过中秋,家家户户[注: 每家每户。指所有的人家。]都团圆。月饼月亮月团圆,吃着月饼望月圆”看着自己做的诗,心中从满里喜悦。朦胧中,我看见嫦娥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爱分给陌生人
       期待丰盈了未来
       沟通与理解
       幸福涟漪
       关于舍得的作文
       粉笔与粉笔擦
       白鲸读后感
       感恩生活读后感
       秋天爱的收获
       关于勇气的议论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最美的画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最美的声音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断了线的风筝
    我班的风云组(二)
    别处的风景
    考试的风波
    我班的风云组《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