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朋友之间相处需要什么?

朋友之间到底需要一些什么?  
  我经常问我自己,我曾经也仔细的想过。因为我拥有一个最好的哥们,我们快乐的度过每一天而且关系也非常好,无论什么事我们都会一起解决。可是有一次我不小心伤到了她,从那以后我们就不再是好朋友,她并没有告诉我,那几天我们的关系还是如往常一样,我也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可是就在星期三的那个早晨我知道这件事,当时我以为这不是真的,因为我们关系那么好怎么说不是朋友就不是朋友呢?可是当我去问她的事情的真相时,她告诉了我,我当时哭了,哭的好伤心,她真的那么绝情吗?后来我对她的一番道歉,她原谅了我,我们又如往常一样。    
  朋友之间想要相处好真的很难,自从那件事以后我无论对什么东西都特别珍惜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什么,每天晚上我都会静静的想一想,朋友之间相处到底需要什么?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朋友之间别什么都那么津津计较,互相信任,互相帮助,有什么事或心情不好都应该对自己的朋友的诉说,但是作为好朋友就不能把什么事情都去告诉别人,比如我们班的某某人,只能用"贱货''这词来形容。  
   各位有好朋友的送你们一句话:不要在曾经拥有是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的时候,才明白,那时就晚了,其实很多东西都是无法挽回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奇遇
       友谊是一株树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爱,仅此而已
       女神的眼泪
       我的天空也曾下过雨
       关于秋
       校园飞歌
       心路历程
       大树的哭泣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好
    我有一个“朋友”
    有朋友真好
    何为朋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我的好朋友——书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我和我的朋友(修改版)
    四年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