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阅读之旅感想


阅读之旅感想
读书是一门人生的艺术,只有读书人生才能更精彩。每当我坐在书桌前,翻着一本本散发着墨香味道的书,看着一个个黑色的字符和彩色的图片,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高兴,就好像遇见一个久未见面的老朋友一样。
有人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同一个智者交谈。读书不能读不好的书,只能读好书。读不好的书只能让自己陷入幻想中,不能自拔,最终导致干坏事,有损社会和他人的事,自己也不会有好下场。读好书则相反,可以使自己的成绩越来越好,可以提高自己写作能力,使自己出名,让自己出人头地,而不会声败名裂。
书对我有一种吸引力,让我情不自禁的读进去,一读就是一两个小时,甚至吃饭的时候也抱着书吃,睡觉的时候也抱着书入睡。并且一天不读到自己以前没读完的书就觉得有点可惜。
为了书我可以舍弃我的零花钱用来买书,舍弃我的宝贵的时间来看书,甚至我不顾写作业就开始读书,直到读完或树被抢走时才恋恋不舍的写作业。
最近我们这里开了一家可以借书的图书馆,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立马放下手中干的事情骑车去图书馆买借书证借书。每当我找到一本新书,就像一个科学家研究出一个新产品一样欣喜若狂。赶紧骑车回家 阅读这本新书。
我认为,读书不光光是读文字,读红火,而是要读懂祝本书的内涵,读懂了内涵才算真正的读懂。要不然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读书可以使一个暴躁的人学会冷静,可以使他改变了一生。
只有一个会读书的人才能学会生活。只有一个会读书的人才能得到人生的洗礼。
我喜欢读书,书可以教给我们许许多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是我们开阔了视野,让我们更好的学习以及在未来的社会中立足,更好的在蓝天中翱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2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实践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朝花夕拾难觅追忆
       动物美容院
       托尔的面包店
       学会低头
       畅想与实践
       海边游记
       科技之旅感想
       原来如此作文
     
     平凡的心
     学习目标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冬天里的故事
     征服自己作文
     诚信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的幸福在这里
     阅读之旅感想
     劳动实践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欢乐的吴江之旅作文
    让阅读成为习惯作文
    孤独之旅作文
    云台山之旅作文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在阅读室外的思考
    阅读带给我的快乐
    在阅读中成长
    绍兴之旅(东湖)
    《旋转木马之旅》《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