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在这里


我的幸福在这里
每个人都需要幸福,因为它能减轻我们的压力,让我们美好生活。那幸福来自哪里呢?
其实,幸福就在非个人的身边,如果你去细细感受,你就发现它的存在与否。我小时候,一直在抱怨大人给我们施加压力,可是,那时天真的我,没有想到他们是在为我的未来打造美好的前途。现在,每天我早晨上学,有时妈妈会不顾睡意帮我倒热的洗脸水和刷牙水,我还抱怨妈妈很烦。妈妈每天早晨都起来为我做早饭,有时我好觉得吃腻了,可是,我没有站在妈妈的立场想,这是为了谁呢?是为了我。
妈妈,每天在上班,辛苦挣钱,我有时还会为了一点事情,和妈妈顶嘴,甚至发生矛盾。现在我才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愧疚。妈妈,她让我有了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不愁吃不愁穿,只是一心想让我好好学习,别无其意。妈妈,是她为了我那么劳累,让她辛苦,她累了,我也只是在做自己的事,只是偶尔关心她一下。妈妈经常鼓励我,让我好好学习,争取考个好学校,以后找个好工作,有着不可限量的美好前途......
小时候的我们,能每天都吃好吃的糖果,每天都穿漂亮的衣服就是幸福。现在的我们,能和好朋友一起谈天说地,每次考试都能取得好成绩就是幸福。这种幸福虽然平淡、简单,但是却很充实。在快乐时,能让人感到幸福;在悲伤时,更能让人反思幸福。人生时时刻刻都有幸福,需要我们用心体验,人生处处都有幸福,需要我们努力抓住。  岸与岸没有多少距离,只要有桥,或者翅膀;山与山没有多少距离,只要有路,或者脚步;人与幸福也没有多少距离,只要有爱,或者努力,跋涉沙漠的旅人,攀登高峰雪山的勇者,他们从战胜困难到取得成功的经历中感受幸福。
人人都很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时很抽象,有时又很具体;幸福有时很遥远,有时又近在咫尺。奉献是幸福,给予是幸福,享受是幸福…&helli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2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阅读之旅感想
       劳动实践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朝花夕拾难觅追忆
       动物美容院
       托尔的面包店
       学会低头
       畅想与实践
       海边游记
       科技之旅感想
     
     平凡的心
     学习目标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冬天里的故事
     征服自己作文
     诚信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的幸福在这里
     阅读之旅感想
     劳动实践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我心中的幸福说
    幸福餐厅
    我的感悟
    给予的幸福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幸福穿越了古今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