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穿越了古今


幸福穿越了古今
中国古代,文人之路,或是浮华,只一支笔在官场上叱咤风云,实现政治抱负;或隐居,一生平平淡淡,亦一支笔在薄纸上挥洒自己的一生,与摇曳的烛火相伴。悠悠数载,终成黄土一坯,亦不后悔。为何?因为他们都曾激情过。都曾拥有过那一刹那的幸福,长存于心。
  “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回首往昔,血洒长空,阵阵呐喊穿透云霄,秋风萧瑟,一杯酒,醉矣。
    荒凉的边塞,簌簌寒风,身上还穿着老母缝下的雪白棉衣。战士们的嘴角,还依存着昨日玫瑰色的液体。醉酒当歌,人生几何?今日,只为——-一战!战!战!为国而战,为亲人而战,为,苍生而战!猩红的血珠,从勃颈喷射而出,头颅高高飞起。直到最后,他们还想扭过头来努力抛洒着最后一个微笑,留给这片荒凉的土地,他们,是用鲜血埋葬的战士。在心口处,还贴着那封未寄出的家信。
   跌宕起伏的丘,为他们遮住了风沙,也拂去了一切痕迹。虽死,但犹荣,我相信,他们亦是幸福的,他们没有辜负这片养育他们的土地,用生命保卫了他们的国家。人已死,但眼,却还仰望着天空,看着战友,看着敌人,看着,这里的一切。
   风,凌冽的刮着,犹如战友们最后的一声呐喊,摄人心魂,不知那声,是否传回了那寂静的长安?古人的幸福只需慢慢回味,而这,仅仅只是一角天空。要说什么是幸福,那便问问你自己的心是什么。
   穿越时空,来到现在,我们亦是幸福的。安逸的生活,让我们时常轻抿茶水,摇摇蒲扇,躺在床前凝望夜空;或跑出家门,奔跑在大街上,听着小贩放的音乐,流连在树前,抚摸着粗糙的树皮,感受这一切,欣赏这片近前的美景 &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09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进入世界
       残酷的世间
       神奇的种子
       关于环保作文
       桃花源记续写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渴望长大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
       珍贵的生日礼物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幸福的鞋垫
    我的幸福是什么
    幸福陪伴我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回忆幸福的点滴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