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会珍惜作文

每当失去时我们才后为什么我们当时没有好好的去珍惜,所以人们总说失去的才是最珍贵的,其实失去的并不一定是最珍贵,只是相对于失去的人来说是比较重要的。
   可是为什么只有当失去时我们才后悔呢?因为当时的我们并没去注视它,当失去它是我们才发现它原来是那么的重要啊!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想你会这样问,其实我也不知道,也许这就是一个人的习惯使然的吧!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
   珍惜,真的很难做到,为什么一切的珍惜都来的那样晚?为什么到我们走到极端时,才被珍惜唤醒呢?
   当太阳缓缓升起,我停下了紧张、急促的步伐,迎着火红的太阳,带着轻松的心情去吃早饭。一切都是如此顺利,仿若那太阳东升西落般自然、连贯。吃好早饭,慢慢地走在道路上,我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到了一位七旬老人的身上。
   我一时间站立在那里,望着他,他并没有察觉到我。看这他步履不稳慢慢地向前走去,向着前方的花坛走去,当他走到花坛处时,又用极缓的速度坐在花坛边的石头上,但他却不知道在他所坐的花坛拐角处的地方就有石椅。
   我一时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感受,这一刻的我,脑袋一片空白,过了许久,太阳仿佛停在了空中,思绪如潮水般涌上我的心头。
   在未来的哪一天我是否也会像那位七旬老人一样么?我不由得心中感到一阵紧张。现在的我们奋力向前,希望今日的努力能换来明日美好的生活,却忘记了停下脚步,观赏一下沿途的风景,珍惜一下如今的生活。
   谁都不知道我们的未来是什么样的,也无法预料我们的未来式什么样的。人生就如长跑比赛,一味地往前冲,到最后气喘吁吁。平稳的向前,时而观赏风景,时而努力前进,第一个轻松到达终点的一定是你。
   珍惜,这一词谁都知道,谁都懂得,可是又有多少人做到这点,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学会珍惜,学会发现,留意身边的事和人,享受生活的乐趣,不要贪婪,从现在形成一个好的习惯,不要在生命中留下太多的后悔与遗憾。
   在我们不断的学习时,也要好好看看身边的人,留意下身边的事。不要在同学们都远离你了,才发现做错事了;不要在朋友们都离去了,才发现原来我从未了解过他们;不要再离去校园后,才发现自己都不知道学校每个角落的景色是什么样的……
   珍惜眼前,珍惜现在,过好现在的每一天。

点评:
   无实际举例,说服力较小,无什么叫大的感染力,修辞手法用的较少,但主旨突出,文章中心明确。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1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学醒醒吧!作文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吃铁板烧作文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参加婚礼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请珍惜还在的
    我学会了
    人生要懂得学会思考
    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珍惜时间的作文500字
    关于学会生存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的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作文
    关于学会感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