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在我的珍藏之中,有一个相册,里面有一张毕业照,看着那毕业照我想起了很多。那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还记得的你很喜欢笑,想起来很容易感染别人。和你一起常常会很开心。记得我们同桌了了两年,你的一颦一笑我至今难忘。我常常听着《同桌的你》这首老歌,想起你。现在你还过得好吗?
   记得你很活跃,每次都喜欢在上课弄一些古怪的东西。有一次,上数学课,你竟然拿出了两节电池了一个小灯泡。说什么你要做实验,结果我也专心致志的看着你动手做实验,结果你把小灯泡弄亮,引来了老师的目光,我们都被老师罚抄课本。
   你很不喜欢上课,成绩总是不尽人意,但是你有很强的自尊心,不甘屈居人后,总是“英勇奋进”的拿起我的作业抄,记得有一次,语文考试,你看我做完了,就拿来了我的卷子,抄了起来,结果你连我的作文都抄去了。我们两个人的作文竟然一模一样。结果一起被老师骂了一顿。
   你还记得毕业典礼那天,我们依依不舍的坐在一起讲话讲了很久,相约大家毕业了一定要常常联系,不会忘记对方的。那天晚上我们全班一起吃了顿晚饭,记得晚饭的时候,很多人都忍不住哭了。吃完晚饭,我们全班一起玩了一晚上,即将分离的时候你唱了那首歌《同桌的你》,听着这首歌我毕生难忘。
   一转眼,现在已经三年了。我们都马上要高考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之花永远都不会凋谢。马上就要步入大学了。
   祝你学业有成。
   对于我的大学生活,我有无限的憧憬。我希望有可能我们可以在大学重聚,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之花能在大学绽放。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以珍惜友谊为题,写出了与同桌曾经的友情,以及对他们友谊的向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804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离别家乡的岁月
       电梯惊魂
       小学生日记350字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墙壁的苦恼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让每一天都充满欢喜作文
     十年
     微笑目送作文
     紧跟时间的脚步
     勤住时间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母爱的歌谣
     心有春光
     诚信为本
    珍惜时间的作文500字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
    珍惜时光的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写友谊的初中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珍惜粮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