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泪的味道,是咸咸的;药的味道,是苦苦的;糖的味道,是甜甜的;巧克力的味道,是又苦又甜。那么友谊的味道呢?是和它们一样吗?
    上学期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班参加了“青春预备营”,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下午的断桥。“这么高啊,我们会不会发生意外啊……”“我恐高……”我们第二组踌躇着站在断桥前,桥距地面的高度令我们光是看着就有些胆战心惊。我们却都犹豫着不敢迈出第一步。就在这时,我们听到了从身后传来的一个坚定有力的声音——“大家不要怕,不要往下看!要相信:只要迈出第一步,我们就是胜利者!”这一句很普通的话,使我们都有了信心,都争前恐后参加,我排在了第五个。
    终于到我了,我开始兴奋,可是刚往上爬,就有点害怕和紧张,爬到顶部的速度越来越慢,手脚都开始发抖,经过心理斗争,好不容易爬到了顶部,站了起来,全身更发抖,真是吓死人了,我可不想玩这个游戏,我要下去!就在我思想斗争的时候,下面的同学好像发现了什么,都在齐声喊:“***,加油,***,加油……”还有一名同学高声说着:“相信你自己一定能跳过去,不要往下看,前方就是胜利。”我有些放松下来,紧紧抓住绳子,一、二、三、跳,成功了,我战胜了自己。我记住了那个甜美动人的语言和你眼中透露出的赞赏与鼓励。那句话,像淡雅的西湖龙井茶,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友谊犹如一个百味瓶,但我坚信,它最后的味道一定是甜的。就像西塞图说的:“世界上没有比友谊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东西了,没有了友谊,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阳。
友谊的味道作文800字
  友谊的味道无论是香甜可口的冰淇凌,还是美丽多彩的慕思,种种口味各异,令人喜爱的甜点,总有吃腻的时候。而与此同时,比这更惹人喜爱的甜点也会不断涌现。因此,那种传说中,所谓回味无穷,在任何时间,都能够品尝出不同味道的神奇点心,究竟是什么呢?
  遇上她是一种缘分,一种童年时代独特的缘分。迎春花般的春天,绿色的气息,生命的气息,我和你的友谊从此刻开始……
  记忆中,你瘦瘦的,皮肤有点黑,但比例很好。曾经一直认为你是一个不太爱说话,很安静,较内向的女孩子。可就是那个绿色的春天,让我重新认识了你,一个全新的你,一个爱说出自己的想法与见解。活泼加热情的你。你知道吗,当我重新认识你之后,那种感觉,似乎就像是在奶油蛋糕中找到了一颗珍贵的巧克力一般。 =
  西湖,对于我而言,真可算得上是一个宝地。那是我们友谊的源泉,凝聚了所有我和你的记忆。还记得,每当周末有空,我和你都会去那儿,聊着属于我们的事,我们的心情,我们的未来。音乐,也许是促使我和你友谊的催化剂。每当我们一起唱歌,总是寻找那个属于我与你的小天地。我们不爱坐在亭子里,不爱坐石椅,石凳。不爱……只是坐在那个小木门的走廊墙角,那里不知包含了多少个回忆与属于我和你的经典。也许,许多人会不解,疑惑。那种墙角,空空的,根本什么都没有啊?对,的确,那里没有桌子,没有椅子。可就是因为那里空荡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关于游动物园的作文
       有趣的拓展课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关于跨越的作文
       书是我的朋友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4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家的味道作文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600字
    写友谊的初中作文
    过年的味道作文
    家的味道作文600字
    成长的味道作文
    心酸的味道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