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有许多时候,我都觉得我的身边没有母爱,觉得我是一个孤独的小孩。可是当我慢慢打开往事的夹子,却发现其实在回忆中还有许多值得我收藏的珍贵的母亲给于我的爱。
    小学时。
    最喜爱的就是母亲那温暖的怀抱,它让我可以感到母亲暖暖的爱。那一个冬天,在我上幼儿园的路上,下起了飘飘扬扬的大雪。看着大地被覆盖,看着绒绒的雪花,我异常的兴奋。放学时,见母亲没来。我立刻来到操场,堆起了雪人,玩的不亦悦乎。可刚过一会儿,我的手就冻僵了,牙齿也直打颤。我立马跑到教学楼下,身体越来越冷。我不禁埋怨其母亲,天空月越来越黑,我的恐惧也再一点一点加剧。正当我要哭时,在白茫茫的天地间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是妈妈!”我大喊起来,母亲把我抱了起来。那一刻,我感到母亲的爱在我身边围绕着我、温暖着我。
    小学时。
    我开始独立上学,可母亲总是对我不放心。每天上午,她都不停叮嘱我。那一天放学后,我回到家。发现母亲没在坐在沙发上,也没在厨房。找了几个房间后,我在阳台上发现了母亲。她在窗户边像小孩般往外看,不时的皱皱眉头。在那一刻,她对我关心化成浓浓的母爱包围着我。
    当然母亲现在也总在生活体现她对我所有的爱。
    母亲的爱在有我有她的生活中,在有她的地方我就一定可以感觉到爱。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一定会给予她无限的爱,让她感觉到在有我的地方一定有爱。让她感受到我对她的爱。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生活就像是一条蜿蜒的小溪,他的使命就是前进,前进到那尽头,途中他会经历许多,有低谷,有沙漠,有平原,有绿洲,但它不会枯竭,因为有爱。
  爱是构筑世界的砖瓦,爱是滋润心田的甘露,爱是隔离忧伤的铜墙,爱是打开心扉的手臂,庆幸自己生活在爱中。
  光阴飞逝,时光荏苒,带着刚刚褪去的稚气,我们走进了初三,灰色的基调注定了这是个可怕的年级,而开学的第一天我也在这种可怕中过去。回到家,暖色调的灯光赶走了心上的寒冷,有家真好!妈妈正在锅前挥舞着手中的大铲,不一会菜桌上便魔法般地放满了热气腾腾的菜,菜桌上爸爸妈妈对我嘘寒问暖心里真是暖洋洋的。
  离别了餐桌,我又坐到了写字台前,继续自己的战斗,下面,楼梯口的门开了,接着便听见了换鞋子的声音,又一次,门被关上了,年迈的门发出了“吱吱”的声音,随后传来的便是阵阵脚步,拖鞋与地板的拍打奏出了很有规律的乐意,那声音,该是爸爸的吧!很快,沉重的脚步声消失了,而传来的便是我的房门被打开的声音,门外,站着爸爸,他一手抱着一叠报纸,另一只手捧着一只茶杯。“你妈叫我来陪陪你。”他放下报纸慢慢地说,或许他是第一次陪我做作业,至少在我的记忆中还没有这样的记录过,虽然他来陪我是妈妈下的命令,但我还是挺高兴的。不知过了多久,楼梯口的门又开了,随后传来的是轻缓的脚步声,那该是妈妈,重复刚才的情景,妈妈走了起来,“喝杯牛奶吧!”她递了给我,是热的,此时我的心也是热的,不知是牛奶的热传递给了我,还是因为爱的缘故,或许都是吧!
  此时,出现了一个画面:一家三口挤在一个小房间里,一个女孩在桌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的味道作文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关于游动物园的作文
       有趣的拓展课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关于跨越的作文
       书是我的朋友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品味生活之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