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一杯水能够解渴,一个面包可以填饱肚子,一件棉衣就能抵御严寒,一个枕头就能让我睡的甜蜜。
    生活其实很简单,生下来,活下去。生活就好比是一面镜子,你对着它笑,它也会对着你笑,你对着它哭,那它也会对着你哭咯。生活需要勇气,我们要敢于前行;生活需要韧性,我们要沉得住气;生活需要朝气,我们要每天都有活力;生活需要我们创造,我们要竭尽努力。
    清晨,端一杯热茶,坐在窗前凝望,想一想怎样才能充实自己。走进屋内,对着梳妆镜里的自己说加油,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于是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在学校的路上,我看见包子店的大娘开心的或着面;我看到那里的客人满意的喝着稀饭;我看见那些老年人在晨练,他们三五成群,跑得满头大汗;我看见天空亮起了鱼肚白,我的心情是那么舒畅。我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弥漫着劳动的香甜,那是一种质朴的追求,那是属于我们最真实的锻炼。各行各业,各司其职,做好分内的事,这就是生活的风尚。
    生活不是美酒加咖啡,生活带给我们的不全是甜蜜,生活需要我们用汗水去浇灌,生活需要我们用苦涩来酝酿,生活有甜也有苦,有酸也有辣,我们要坦然的面对生活,生活就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生活其实很简单,做自己想做的,做自己该做的,爱我所爱,选我所选。我们只是来世间走一遭,简单的生活,快乐的生活。人的一生,一眼就能望到头,我们要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埋没才华而自卑。我们都是简单的人,我们都过着平凡的生活,我们都简单的爱着,生活就是这么的简单,不要多想,享受简单的生活吧。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着急,忧郁的日子终将过去,快乐的日子即将来临,生活也就那么简单。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悠悠琴声绕我梦,潇潇暮雨锁我情。
  ——题记
  独自在幽径中徘徊,享受着阳光和雨露的滋润,感受着世界的繁华与悲凉,在我的世界中没有华丽的天空,没有闪亮的明星,有的则是一杯亦浓亦苦的咖啡。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百分之百的努力换来的就是挂在前台的奖状,它是我奋斗的目标,它是我前进的方向,所谓为父母的微笑拼搏,为自己的前途发奋,但在我们闪亮的青春岁月中,也逊色了几分。生活其实就是这样,对未来总是一片迷惘。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依偎在父母身旁,幸福溢满四周没有方向,一切的不完美都得到了原谅,一切的快乐都让你独享,所有的错误都已被遗忘,幸福美满就在你身旁。生活其实就是这样,是一家人的快乐分享。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当你绕指挽留的时候它却不经意的从指间滑过,那是一种无奈,一种奢望,是一种不可言语的感觉,也正因如此,世间的人们拥有了喜怒哀乐,历经了悲欢离合。生活其实就是这样,总是在无奈中度过。 =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它不是一时的等待,它是一生的守侯,亦苦亦甜都要你自己尝试,它不会是完美的,残缺才是真,即使一时无法理解它的真谛,但那漫长的一生是你领悟的最好途径。生活其实就是这样,总是在等待中感悟。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它不需要用太多的言语表达,只是在你回味的时候告诉你,你已经明白,你已经体会,就够了。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四个字:开心就好!生活其实就是这样,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藏在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新农村建设作文
       以告别为话题的作文300字400字50…
       小巷深处作文
       以距离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寒假记事优秀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阳光下的阴影作文600字
       以椅子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品味生活之美作文
    诗意地生活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