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伴随着凉爽舒适怡人的秋风;伴随着无法抑制的喜悦;伴随着心中澎湃着的海浪,我怀着无比好奇的心情步入了三中的大门。于是,充满着斑斓色彩趣味盎然的初中生活,便呈现在我的面前。
  相信每个同学对崭新的初中生活,都有不同的见解!
  在我看来:初中时代是我们最为重要的一个阶段,是我们将纯洁的友谊之花绽放,是我们将快乐的音符放飞的天空,是我们将五彩斑斓的梦想得以实现的场所,是我们向往自由,花儿一般的青春之梦绽放的时候!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轻轻抚摸着小城的时候,我伴着刚刚睡醒的迷蒙,揉揉眼睛迅速地穿好衣服来到卫生间来,伴随着水龙头的“哗哗”声,刺骨的冰水把我从迷蒙中拉了出来。吃完早餐,我犹如一只快乐的小鸟飞出家门,奔向那知识的殿堂!飞快的前进。
  在我看来:初中生活最重要的是收获知识和友谊!
  呀!看那是谁?前面的几位女同学的身影出现在马路上,不时的发出清脆的犹如风铃般的笑声。我赶忙追过去,果然,是那几位爱学习的女孩子,她们丝毫没有被我的到来而被打扰,反而更加热情的邀请我加入她们的队伍当中去。于是,我们一同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探索着代数的神秘;讨论着绝对值与同列项的问题;不一会儿又谈起了白色鸟的和平美丽;英语语法的深奥;小小的细胞有着平凡却又不平凡的使命;秦始皇是  “千古一帝”还是一代暴君;地理的一条条经线、纬线又让我感到无比奇妙。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学习,是多么的快乐呀!
  在我看来:初中生活是这样的绚丽多彩,但也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尽在其中。
  现在,以往六点左右就能完成的作业要到八点左右才可以完成。各科的担子慢慢在加重,平常清闲的周末被我奔波的身影所代替。听到别的小朋友在楼下玩,发出天真的笑声,我真的有些羡慕他们,有些憧憬小时候。但是,我不再是一名思想简单的小学生了,我要努力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昔日的好友我也要让你们看到,三年后我们一定会用微笑来相视,用成熟的心态来互相鼓励,继续下一站的人生旅程。 =
  初中生活在我看来:它是我们将纯洁的友谊之花绽放的沃土,是我们将快乐的音符放飞的天空,是我们将五彩斑斓的梦想得以实现的场所,是我们向往自由花儿一般的梦绽放的时候。
初中生活作文800字
  初中生活像一首诗,初读平淡无奇,实则姿态万千;初中生活像一幅画,略看素雅平常,实则蕴藏着最真诚的感动;初中生活像一杯没有加糖的苦咖啡,初品带着淡淡的苦涩,实则有浓郁的清香。
  恩师
  初一时,耿老师的谆谆教导像一盏指路的明灯,引我去攀登知识的高塔。每次做题,他都给我批改,我错的题目,他就一一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初一那年,我学英语很轻松,从来没有刻意的去背课文,背短语,背句子,但我却记得很准,印象很深刻。有一次,我只考了99分,他很惊讶,但他只是说:“知道你的英语成绩了吧,好像不应该考这点。”这简单的一句话,不知道胜过了多少浅薄的豪言壮语。
  初二时,王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像一种优质燃料,是我奋斗不息的动力。他对我很好,什么事都设身处地的为我想。有一次,我从第5名下降到12名,他很着急。虽然,他怀疑我没干正事,但是从来没对我说起过。那晚他找我谈话,他给予我的是安慰和鼓励,那一段话让我终生受益。
  初三时,崔老师尖锐而刻薄的话语,是我人生道路两旁的栅栏,矫正我前行的路。自从升入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找到了梦想作文
       凡卡续写作文400字
       爱是不能忘记的作文
       关于过往的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触动心弦的作文
       学雷锋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我很幸运初中作文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品味生活之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