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我喜欢大自然各种各样的声音,但是在喧嚣的城市中我只能听见汽车呼啸而过的声音,工地机械嘈杂的声音,那是如此的刹耳,让人无法联想到“优美,高雅”等词语。
  我喜欢的鸟鸣声几乎无处可闻,还好还有那仅有的几只麻雀能给我带来一点心灵上的安慰,那欢快中带点忧郁的叫声,那可爱的在树枝上舞蹈的身影,展翅掠过空中的优雅姿态,就象一场电影,吸引着我正细细地品味。可是这一切却嘎然而止,着那因伤害掠夺而快乐的啸呼声,几片灰色的羽毛轻盈地落下,它挣扎着,它在那个男孩的手里挣扎着,凄惨的叫声刺痛了我,我无法承受如此的打击,为什么连最后的大自然赋予的生命也被无情地夺走。
  我向往树叶碰撞的声音,就像是钢琴家演奏的月光曲,但这似乎也在被城市的喧嚣声慢慢吞噬着,上帝真不公平,只给我们留下了伴奏,只有在校园里的时候才能零星地听到一点。偶然听说一个老人看管着一大片樟树林,想去看看。可是没过几天新闻频道就播出了树林被摧残的不幸消息,看着电视里被锯倒的树,就感觉到了一种锥心的痛,又摧毁了一群生命。
  每一次都是这样,在欣赏声音的时候,美丽的声音就在人们的破坏中嘎然而止,我所盼望的大自然的声音应该到哪里去寻找?
  上帝真不公平,我爱的鸟鸣声偏变的如此凄惨,我爱树叶的沙沙声偏被电锯的轰鸣声吞噬了。
  我喜欢大自然的声音,希望愚昧的人早些觉醒,听听大自然的心声吧!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大自然是个神秘的殿堂。它能够清除工作学习后的劳累,能够洗净污垢的灵魂、心境,能够使我们获得美的享受、爱的滋润。大自然有着它独特的神秘感和韵味,它似乎如同神话故事一样扑朔迷离,但只要我们我们细心的聆听,总会有多多少少的感悟,总能体验到大自然的美。
  细心地倾听声音,是懂得事物、感悟事物的一个好方式。倾听大自然也一样,亲近大自然,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才能揭开大自然神秘的面纱,才能体验到大自然不一般的美。 =
  在大树下,听见了那树叶儿在风中飘飘荡荡,如同一只只彩蝶一样,缓缓地用那蝉翼搬的叶面,轻轻的盖住大地。“扑”的一声极其细微的声音,却震动了心灵的大地,尘封在心灵的泥土被轻轻扬起。“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落叶的声音,带着多少浓浓的亲情。无奈的凋落,本来是为了归根!为了一种永恒的爱,永远的归宿。
  草地上,微风吹过。请细细聆听,有“沙沙沙”的声响,本来那是小草们在欢快的歌颂。它们为什么如此快乐地歌颂?它们在歌颂什么呀?歌颂它们虽然平凡,但却幸福、安适、无忧无虑的生活。淡泊多好呀!它们唱着生活中的有心人写给自己那首“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的生命赞歌。它们没有像花儿一样孤芳自赏,却不悲痛、不抱怨……哦!本来它们的歌颂,就是对美好生活的最完美的诠释呀!
  小溪边,溪水流淌着,日日夜夜地奔跑着,它们发出了“哗哗”的声响。这是快乐的声音。因为,他们正在寻找更加美好的明天,正在寻找梦寐以求的浩瀚无比的世界,正在寻找无法预知的未来。有了理想、有了追求,生活对于它们来说,不再单调、不再枯燥。它们少了许多急躁,继续着自己反复无常的奔跑,为了未来、为了理想,他们无怨无悔。本来,追求也是一种快乐。梦想,就是生活的动力。追求梦想,展望未来,支撑着我们平平凡凡的生活。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找到了梦想作文
       凡卡续写作文400字
       爱是不能忘记的作文
       关于过往的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触动心弦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人与自然的作文
    自然给我的启示作文
    大自然的奥秘作文
    关于走进自然的作文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聆听大自然作文400字600字
    大自然之歌作文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大自然中的奥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