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你是一个美丽的生物圈,有清澈的小溪、葱郁的树丛、美丽的花朵……可是人类对你造成了极大的破坏。
  人类来到森林,砍掉高大的树木,打死了正在歌唱的小鸟,践踏了嫩绿的小草。动物们有的成了人类餐桌上的食物,有的被人类戴上铁链,送到了动物园……江、河、湖、海被污染了,散发着难闻的气味。人类却仍然走着错误的路,继续砍伐树木、污染河流……大自然,我真诚地向你说声:“对不起!”
  可是你是否知道一些人也在保护你呢?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位叔叔往地上吐了一口浓痰,一个红领巾不动声色地把那口痰擦掉。我的心里一阵激动。还有一次,几位小朋友要把树枝折断,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姑娘阻止了那几位小朋友。在电视上,我也看见了振奋人心的消息:一些发达国家利用海里的垃圾发电,一些国家禁止捕杀野生动物……
  大自然,我想对你说:“你会恢复原来的美丽!”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清晨醒来,推开窗户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着天空蔚蓝蔚蓝的,远远望去绿树成荫鲜花遍地多么的美啊!门前的池塘清澈无比,做饭之前,捧着米箩提着小竹篮去门前的池塘边站在小木桥上,洗菜、淘米,米的香味引来好多的小鱼儿。饭后躺在树影下听着蝉声,看着树上的喜鹊在搭窝,享受着凉爽的自然风,美美的睡上一觉。傍晚在门前的草地上捉蜻蜓、蝴蝶,夜暮降临的时候拿着纱布袋子去捉萤火虫。
  这么美好的环境,可是有些人却不懂得很好的爱惜它。滥砍滥伐使茂密的森林变得狼狈不堪,碧绿的青山变得光秃,风沙满天飞舞;生活污水及化工厂有毒污水的排放,使清澈的河水变得混浊;工厂的烟囱冒出一缕缕如同魔鬼一样张牙舞爪的黑烟,使空气不再新鲜,蔚蓝的天空变得灰暗。我为周围环境的恶化而感到心痛,我们应该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捡起掉在地上的一张小纸片和垃圾,平时多栽些花花草草,植树造林,生活中不浪费一滴水。
  作为21世纪的少年儿童,保护美好的环境人人有责。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您多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培育出了那么多的小生命!
  春天,您帮您那些“淘气的儿女们”换上了一件件美丽的绿衣服。它们穿着您亲手给它们的新衣服,在您的做怀抱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啊!真美呀!
夏天,在这炎热的季节里,您忍住热,日夜守护着它们,所以太阳能投下点点光斑啊!这是一件多么感人的事啊!
  秋天,您照例又给它们做了许多金黄的新衣服,有一些“淘气包”没衣服穿,但这不是您不给它们穿,而是因为它们很快就会有另一种衣裳,它们长大了,所以您做的衣服它们都不合穿,只得从做,唉!您日夜不知疲劳地为它们工作着。
  冬天,雪姑娘为你们铺上了一件又一件雪白雪白的冬装,地上好像是铺展了一条洁白的地毯啊!真美呀!
  雨水,不只是您想它们“快高长大”而投下来的,还是因为人们大量砍树,而流下的“泪水”,您的“泪水”一点一点地滴在了它们身上,使它们能长地快一点。因为有您的“泪水”所以,它们都很“乖巧”地成长着。
  啊!如果我就是您的&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风信子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500字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交友的作文
       坚守信念初中作文
       生活的热情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留住那份美好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600字
    美好的初中生活作文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美好的一天初中作文
    美好生活作文
    最好的礼物作文600字
    美好的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