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最好的礼物作文600字

  我收到过许多礼物,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礼物却是一次经历。
  我的生日临近了,爸爸说,要给我一件最有意义的礼物,我好奇地问是什么?可爸爸每次都笑而不答。
  终于我的生日来到了,那天爸爸开车带我到奶奶家。奶奶家有什么好玩的呢?更别说是有意义的礼物了。我在心里这样想着。
  来到奶奶家,爸爸向爷爷借了一个小木船,说要带我去采藕,出于好奇,我便答应了。
  我们来到河边,乘着小木船出发了。
  一开始我觉得很新奇,可渐渐地我开始觉得累了,因为要先用一个木棍把荷叶挑开,看有没有结藕,再把藕捞上来,用剪刀剪下来,很是麻烦。
  找了很久,我才终于找到一个藕。我费了好大力气,才将那藕拖上来,最麻烦的是把藕剪下来,因为连着藕的那条根很粗,我的手又小,所以剪完那个藕后,我的手红扑扑的。
  我采了一个藕后,便累得精疲力尽,于是我要求爸爸赶快上岸。
  我飞快地跑回奶奶家,冲回房间,倒头就睡,我实在是太累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爸爸叫醒了,他手上捧着个精致的礼品盒,看样子是给我的礼物。爸爸说:“你劳动了,现在该是收获的时候了,这是给你的礼物。”我猜得果然没错,爸爸把盒子递给了我。
  我打开礼品盒,啊,里面是一个可爱的藕娃娃:纯白的藕上面被爸爸用各色的彩笔装扮成了一个有着灿烂笑容的藕娃娃。真是漂亮极了!
  爸爸说:“这就是你刚刚采的藕,我只是拿来装扮了一下。”“谢谢爸爸,你送我的礼物,我很喜欢。”我开心地对爸爸说。“其实,这是你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啊,这是属于你的劳动成果。”
  我突然明白了,爸爸所说的有意义的礼物,其实就是让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劳动了一回,最终获得了自己胜利的果实。
  后来,那个藕因为坏了被扔了,但那事那物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那是我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它是爸爸送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最好的礼物作文600字
  八岁的时候,我一直想要一个悠悠球,它叫雷霆s,是红色的,上面的有一些黑色的闪电,看起来很炫酷!
  “妈妈,我要一个悠悠球,叫雷霆s!”我乞求说。妈妈没出声,过了一会,妈妈才说:“等你的作文上了光荣榜,我就给你买。”她的眼睛里满怀期待。
  “一言为定!”听了妈妈的话,我想我一定要得到我心爱的悠悠球。那以后,在作文班里我更加努力地写作文,我的作文终于上了光荣榜!
  有一天,我睡着了,妈妈悄悄地把一个盒子放在我得到枕头旁边。第二天醒来后,我看到这个盒子,好奇地打开了,里面正是我梦寐以求的悠悠球——雷霆s!
  我把它拿出来,爱不释手地玩着,我兴奋地对妈妈说:“妈妈,你真好!”妈妈笑了笑,什么也没说。但我知道,她也一定很开心。
  这个悠悠球,是我最喜欢的礼物,每当和好朋友比赛玩悠悠球的时候,我都会特别自豪,因为那是我自己通过努力换来的!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的鼓励,以后我会用行动告诉您,我是您最棒的儿子,这个悠悠球送得没错!

最好的礼物作文600字
  一缕银白色的月光洒在房间的梳妆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我心中的歌作文
       有关眼泪的作文
       超人作文
       关于书法的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以习惯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成长的滋味作文
       将什么进行到底作文
       有关冒险的作文
       什么访友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字
    特别的礼物初中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600字
    美好的初中生活作文
    春天的礼物初中作文
    珍贵的礼物初中作文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美好的一天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