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600字

  “铃——”,一阵铃声过后,吴老师拿着刚改完的试卷走进教室,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我注视着那一叠试卷,心里有无尽的期盼。
  “毛小丽、李兵、周强……”同学们一个个拿着卷子走回自己的座位,有的喜有的忧。此时我的心里无比紧张。“周红,105分,最高分。”当老师叫到我的名字时,全班同学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我就像一只快活的小白兔蹦蹦跳跳地走上讲台,接过卷子,洁白的卷面上清晰地印着105分,我就像喝了蜜一样甜。
  下课的那十分钟里,我满脑都是好看的衣服和好吃的食物。心想,妈妈到底会奖我什么呢?终于放学了,我一路狂奔到家,一进门,我就拿着试卷叫道:“大新闻,大新闻,初一4的周红同学拿到全班最高分了。”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爸爸摘下眼镜,放下报纸问我:“你拿多少分了?”“105分。”妈妈摸着我的小脸蛋说:“真棒,我的宝贝女儿!说,要什么奖赏。”我说:“带我吃一顿肯德基,再买一套新衣服,好吗?”妈妈干脆地说:“好!”
  这时,爸爸对着我,严肃地说:“拿到一个第一就这么骄傲,还想拿奖品,家里的条件就那么好吗?你妈妈省吃俭用供你上学,你还要求这要求那,真不懂事。”妈妈把爸爸拉到一边说:“你这干什么,孩子好不容易拿了个高分,就不能好好奖赏她一下吗?”爸爸却说:“都是你惯的,你这种教育方法一定会起反作用的。”
  爸爸、妈妈的争吵让我实在受不了,我拿着试卷走进自己的房间,关上门,埋头写起作业来。
  晚饭时,爸爸打开门,坐在我身边,对我说:“爸爸刚才说的话也许让你十分伤心,可你要知道,在我们家这种经济条件下是不可能让你这样花钱的。你妈妈太宠爱你了,才使你变得这样大手大脚。我只能鼓励下次继续努力。”
  这时我眼中徘徊已久的眼泪终于一滴滴地落了下来,我对爸爸说:“爸,对不起,我不该提出这样要求的。你放心,我会努力学习,一定要改变我们家的经济状况。”爸爸把我抱在怀里,说:“最好的奖赏并不是那些漂亮的衣服和好吃的食物,有时一句鼓励的话都能暖人心窝,它可能胜似物质的奖赏。”
  这天晚上,我在床上辗转反侧,回想着爸爸说的每一句话,是的,最好的奖赏并不见得就是那漂亮的衣服和好吃的食物,那暖人心窝的鼓励话语不是更能温暖人心吗?谢谢你,爸爸,谢谢你给了我最好的奖赏。

最好的奖赏作文600字
  那个还有着小豆子的未冲完的豆奶,是我最好的奖赏,那市妈妈浓浓的爱。
  豆奶的浓香,每每飞进我的鼻子,飘在我身旁时,我便想起了最美好的奖赏。这时,妈妈的爱就像豆奶的浓香,萦绕在我心中,充盈着我的心房……
  上幼儿园时,每天一放学,我都要去妈妈的办公室玩,妈妈的公司是生产豆奶粉的,在妈妈的办公室有好多的豆奶,我每天到那里,都要喝上一杯香浓的豆奶,真让人回味无穷。
  我喝完一包又一包,妈妈说:“不能再喝了,这些都是公司做实验的产品,要喝完了,没有样品了,再说,豆奶喝多了也不好。要不这样,你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恒的回忆作文
       学炒菜作文600字
       雨中的故事作文
       无价的爱作文
       追求作文
       初三作文追梦
       暑假旅游作文600字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美好的初中生活作文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美好的一天初中作文
    最好的礼物作文600字
    美好的世界作文
    美好的心灵作文
    这段美好的时光
    美好的初中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