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永恒的回忆作文

  童年,是一个五彩斑斓的梦,美幻得让人浮想联翩;童年,如一串晶莹透明的泡泡,纯洁得让人倍加珍惜;童年,似一缕明媚灿烂的阳光,和煦得让人心情舒畅。然而,时间却如一条生生不息、不知疲倦的河流,总是日以继夜,兢兢业业地向前流着,在这过程中不可否认,我将要失去一些最珍贵的东西,比如说,飞逝的童年时光……
  旺旺雪饼,娃哈哈
  众所周知,零食市孩子们的最爱,什么泡泡糖,上好佳之类的,最大的消费群就是那些处于童年阶段乳臭未干,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了。而我在童年里只对两件东西情有独钟:旺旺雪饼,娃哈哈。
  每次在家里挑食不吃饭,妈妈无可奈何就让我用他们充饥。觉着甜甜的雪饼,喝着甜甜的娃哈哈,虽然那是不知道什么是满足,什么是甜蜜,但心里仍是美滋滋的,套用当下一首流行的歌曲就是jay的“我轻轻的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只不过那时是重重的咬,因为吸管太短吸不住下面的饮料,雪饼太硬啃不动,一次吃下来,真是累得我“精疲力尽”,但仍然不半途而废,而是倍加努力的吸呀,咬呀。
  人家是熟能生巧,而我却熟能生“祸”,到后来,我甚至发展到了妈妈去给我买娃哈哈时,钱还没付完,食物就一个不拉地“进肚”了,那神速真是令人“好生羡慕”无奈,妈妈只好给我下禁吃令。嘿嘿,不过,咱不怕,因为我还有可亲可爱的老爸在背后“默默无闻”地援助呢!
  过了不久,旺旺牌的零食又多出来好多种类,娃哈哈也有了兄弟姊妹,不过我还是依然我型我素,继续喝着吃着原汁原味长大!就这样,我的幼儿园时光就在吃零食上消磨光了。
  游戏,网络
  游戏是童年必不可少的行为之一,因为玩是孩子的天性嘛,就是到现在我还对“玩“有感觉,但此游戏非彼游戏也。“你拍一,我拍一”,“还珠格格,小燕子飞……”之类的,可都是当时的流行趋势。有时,我会和小朋友们会精神充沛的风风火火地在院子里肆无忌惮地玩耍,那时我还是个小首领呢。现在想想当时颇有大将的样子,还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
  时间就像漏斗里的沙子一样无休止的流着,直到那年夏天——
  网络开始普及,家里有了电脑,大家又都随波逐流的迷上了电脑,整个暑假,我都把自己有限的时间贡献给了qq堂,当然技术的含金量也是“相当高的”!然后在和同伴们玩时就得意洋洋的说着自己的“丰功伟绩”,结果让她们好生羡慕,有的真的不出所料把握吹捧一番,而我呢,也沉浸在“掌声”与“尖叫”中。儿时的虚荣心得到大大的满足。无奈少数家里缺少“硬件”,也只好望尘莫及了。
  不过,这些虚拟的东西仿佛保鲜期太短,暑假一过,我就不再对那些精彩刺激的东西“来电”了。于是,也就没资本在她们面前“得意忘形”了。不过和现实交朋友,也是令人难忘的:不会忘记和她们在沙堆上做“蛋糕”;不会忘记在旱冰场上的“明争暗斗”;不会忘记和她们吵架后的内疚与自责,不会忘记……永远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炒菜作文600字
       雨中的故事作文
       无价的爱作文
       追求作文
       初三作文追梦
       暑假旅游作文600字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快乐暑假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无边的回忆初中作文
    甜蜜的回忆作文
    粉红色的回忆作文
    关于永恒的作文
    甜甜的回忆作文
    无边的回忆作文600字
    过不过的去的回忆
    永恒的回忆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初三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