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粉红色的回忆作文

  空气中还残余着桂花逝去的痕迹
  郁郁的芳香中粉红色的碎影
  昨天仿佛就像空气中的芳香
  远了,逝去了……
  记忆如同一枝带刺的玫瑰
  看着她是欢乐
  亲近她才感到痛苦
  回忆逝去的东西
  思绪总是美丽而忧伤……
  再次翻开那本陈旧的日记
  里面的墨香,花香飘扬着……
  ——啊,是记忆中的味儿
  朴实,纯洁,芬芳——
  是粉红色的淡淡的回忆

粉红色的回忆作文
  坐在教室里,凉爽的春风吹拂着我的脸。突然眼前浮现出一副着急的面孔。咦!是什么时候见过这副着急的面孔的呢?于是,我沉入深深的回忆之中。
  记得在小时候,我非常顽皮,总跟大人顶嘴,而且总吵着要离家出走。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家人都在做事,只有我闲着。我感到无聊,便东看看,西瞧瞧。咦!那儿有三层装有线的袋子。太好了,有玩的了!我飞快地跑了过去,停下脚步。环视了一下周围,没人注意。便蹑手蹑脚地爬了上去。再次环视了一下周围,没人注意。我双脚一蹬,跳了下去。“砰”真好玩!我重复着爬上跳下,不管危险度高,只要好玩就行了!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我第三次跳下去,脚被线了缠住,在半空中,我失去了重心,无依无靠。"啪!"我摔倒在地。这样还不稀奇,更稀奇的是——我下巴磕破了。鲜红的血像我的眼泪一样往下淌。血渗透了我的衣服凉凉的,很不舒服。正在一旁做事的妈妈,听到我的哭声,赶快跑过来。妈妈看到我的血,眼神变了。先前疲惫的表情又“交了一个朋友——焦急。”妈妈已经够累了,但她还是决定送我去医院。她抱起趴在地上的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向门外冲。妈妈一边跑一边擦去我豆大的眼泪。并安慰我说:“别怕,璇儿!”俄顷,妈妈搭到了三轮车。在车上,妈妈不住地催促三轮车司机“快点,快点!”找了很多家小诊所都不合适。妈妈的眼神很犹豫,焦急!在三轮车上,妈妈怕我太疼了,安慰我说:“别怕,璇儿!妈妈在这陪你呢!”过了很久,医院终于呈现在我和妈妈的眼前。
  天上没有小鸟在飞,也没有白云在飘,但是妈妈的爱在飞在飘。
  从现在开始,我发誓:我再也不会让妈妈担心了。

粉红色的回忆作文
  我是一个文静、内向的女孩,也许是因为我的性格,所以我才会喜爱粉红色。粉红色的优雅;粉红色的美感;粉红色的年轻,让我着迷。正因为喜好,我对粉红色的记忆特别多,特别深。
  很小的时候,我曾经在枫泾的老宅里住过很长一段时间。每当我换上春装时,院子里的草地上也就会绽开一朵朵不起眼的粉红色的野花。起初,我对那些野花根本不屑一顾。渐渐的,我被那些野花顽强的生命力折服了。一看到粉红色,我的心情也豁然开朗。那些野花虽小,但十分迷人,令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粉红色的世界里。我常常跑到院子里,采摘那粉红色的野花,用针线小心地串起,当作项链,头饰。那时,充满稚气的我,玩得那么开心,嘴角不时泛起一丝灿烂的笑容。
  时光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校我想对你说作文
       永远的歌声作文
       乐在其中作文600字
       人生的道路作文
       天使在身边作文
       真爱无言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
       足迹作文600字
       最好的奖赏作文600字
       永恒的回忆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
    绿色的自由
    银白色的梦
    金色的烛光
    金色的友情
    银色的枫叶
    银白色的绝望
    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
    红色足迹
    紫色的遐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