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童年给我印象最深,最愉快的记忆就是和爸爸一起去野外的山边去散步。我家住在农村,有一大片稻田,我和爸爸就经常沿着山边的小路去散步了。
       每当到夏天傍晚的时候,我们吃完了晚饭,我和爸爸为了躲避隔壁家孩子的喧闹声,就会拿着扇子去散步了。记得那时我还小,好像只有七八岁的样子,我总是边走边找些野花和小草之类的玩。而爸爸会边走便给我讲故事,像《小燕子学本领》,《狼来了》这些故事,知道现在我还记忆如新,因为那时候我还小,总感觉什么都很新鲜,路边的小花,小草都不知道怎么区别,然后我就问爸爸,爸爸就一一告诉我,什么“车轮草”,“刺草”等等,我就非常的爱听。
       每当我和爸爸说笑正起劲的时候,忽然,凶恶的蚊子们却从阴暗的角落里成群结队的蹿出来,它们就在空中结成一团,仿佛在商量着什么,而我却感觉它们好像在谋划今晚的一次“大屠杀”,于是我就拿着扇子使劲地扇它们,刚扇跑了这边的,那边的却又来了一大群,好不容易扇走了,前面又有一大群在等我和爸爸,我就这样东一扇,西一扇,扇得,跑得,累得是满头大汗,而我现在回想起那时,还真是有点可笑。
       这里,到了春天,本事最美的季节了,小河的冰早已就融化了,大地穿着碧绿的“裙子”,耕地插秧的季节来了,我和爸爸仍是每天吃完晚饭就出去散步了。我和爸爸在散步的过程中,我还抓了许多蜻蜓,在凯旋的路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8/1702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竹子的作文
       槐花的作文
       活在四季
       没什么不能没勤奋
       雨后春景
       可爱的小表妹
       成长纪事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六年级我来了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关于竹子的作文
     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面对喧嚣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歌声在其中
     成长路上有阳光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我爱兰花
     学会尊重
    我家的那些花花草草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那些年那些事
    那些温暖的回忆
    走过那些幸福的日子
    那些日子那些歌
    过年那些事
    那些节日那些美好
    那些花儿那些年
    那些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