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相信自己,这土地永远属于你,无论你, 到哪里,目光都会牵挂你;心不孤寂,用笑容召唤梦雄起,让生命创造荣誉………”我望着去年校运会时荣获的奖状,耳边飘荡着优美的旋律,那张自信的笑脸渐渐清晰地浮现在我脑海中……
 我站在坐位的侧边踱来踱去,很快就轮到我们“五人六足”的比赛了,我紧张地坐立不安:要是输了可怎么办呢?那样就辜负了同学以及老师对我们的期待了……
“怎么了?”她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转过头,她正微笑着看着我,阳光倾泻在她的笑容上,那一瞬间,仿佛她的笑脸就是散发光芒的太阳。这一刻,自信的她还戴着mp3的耳机悠闲地听歌呢!
我呆呆的望着她,小声道:“我有点紧张!”她摘下耳机让我戴上,“相信自己,这土地永远属于你,无论你,到哪里,目光都会牵挂你;心不孤寂,用笑容召唤梦雄起,让生命创造荣誉…………”歌声在耳边响起。
“我们应该像歌中所唱得那样,相信自己!”她微笑着做出一个胜利的手势。
 ……
“一 、一 、一 二 一”我们喊着口令,大步迈起那被布条扎紧的脚,冲向终点。
“我们得了第一名!”我兴奋地望着她。
阳光照耀下的她,微微涨红着脸,嘴角弯出一条微微扬起的弧线,她使劲向我眨了眨眼,得意地说:“我说的没错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8/1701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道德之花盛开
       我和父亲一起爬山
       亚勤让智慧起舞读后感
       此生未完成读后感
       坚守人生的准则
       伸出你的手
       这个夏天
       最后的那一刻
       看雨景
       我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成长路上有阳光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我爱兰花
     学会尊重
     人间何处无风景
     记流记忆
     风雨中的美丽
     温暖感动
     绿色的自由
     水之美
    难忘的决定
    难忘那张忧伤的脸
    难忘那张陌生的脸
    我难忘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事是他的拥抱
    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难忘的游戏
    一个难忘的眼神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