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那张陌生的脸


难忘那张陌生的脸
凝望窗外人来人往,看着那不断经过的陌生面孔,我不禁想起那一张张陌生的脸和它们带给我的单纯的感动。
有一次我独自乘公交车去奶奶家,在车上我肚子里翻江倒海地不舒服,只得病怏怏地靠在椅子上。坐在旁边的老奶奶看到我的样子,慈祥地问我:“小朋友,你是不是晕车呀?”她的眉头紧锁,眼神充满了关切。我有气无力地说:“是的。”老奶奶于是轻轻的帮我打开窗户。窗户虽然只开了一点,但那一刻我觉得空气一下子变得好清新,难受的感觉竟一扫而空。
一个周末,我和妈妈出去逛街,途经中百仓储时,我看到一个青年男子在路旁唱歌,用歌声请求好心人捐点钱,但人们对此都不屑一顾,认为他是骗钱的,这时一个小男孩蹦跳着过来,看了写在地上的请求后,他拿出自己的一元钱,微笑这把它递给他,说:“这是我的零花钱,给你。”对着乞者他羞涩地笑了笑,脸上露出幸福的表情。那一刻,我觉得他的笑是天底下最美的表情。他的善良带给我深深的震撼。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回家的时候,刚走进单元门,就看到一个背影在默默地劳动,原来是五楼的老爷爷。他正拿着扫帚一丝不苟地扫楼梯,汗水顺着他的脸庞流下,脸也因劳动累得通红,不时地喘着粗气,但他却以此为乐。虽然我们很陌生,但他那助人为乐的品质将永远令我难忘。
每一个助人为乐的人都是天使,温暖着这个还不是天堂的人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7/1698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到原点
       山中风景
       可贵的友谊
       那时的我
       谎言
       刘公岛
       那一夜
       为自己鼓劲
       我的心声
       向你的背影鞠躬
     
     难忘那张陌生的脸
     付出就有收获
     升入初中
     与坚持同行
     艺术也是一种享受
     一个这样的老师
     我与伙伴
     留在我心中的歌
     我依然留恋那方天空
     困惑
    难忘那张忧伤的脸
    我难忘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事是他的拥抱
    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难忘的游戏
    一个难忘的眼神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难忘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