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在人生的长河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难免会有些磕磕绊绊,但我却希望有些牵绊,只因为这样,才能激起美丽的浪花……
    我从小就喜欢挑战新事物,所以在学校宣布八百米长跑的消息后,我立刻报了名。我喜欢跑步,喜欢风吹过耳边的感觉,但是八百米跑我从未尝试过。为了取得好成绩,我每天努力训练;早上五百米,下午五百米,再加上还要竞赛,我必须合理安排时间,而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个不小的挑战。起初,父母老师都不同意我参赛,他们希望我安心准备考试,在我的一再坚持下,他们才勉强同意让我参赛。所以我绝不能让他们小看了我,我要在竞赛中也取得好成绩!于是我每天早上五点跑步,五点半复习英语……六点吃饭,晚上还要复习。我感受到了我的能量正在积蓄,我甚至听见了他们的呐喊声,等待着机会爆发。
    一切似乎都很顺利,但意外却在此时发生了,也许是考试刚结束的放松和些许激动,我在下楼时扭伤了脚,并不严重,但一定会影响我的长跑成绩,怎么办?不比了?不行,明天就比赛了,如果这时候放弃,那其他人会怎么看我?“不管了!”我狠下心。看了看扭伤的右脚从地上站了起来,开始往前走,一步,两步……右脚刀割一般生疼,但我仍坚持着,但我却在想;这种速度,是在开玩笑吗?
    比赛如期而至,看着其他选手信心满满的样子,我深吸了一口气;就把他当做一次练习!比赛开始了,我尽量不往两边看我把每一个前面的人当做目标,右脚开始很疼,但我尽量不去想他,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超过前一个人!一个,二个…&he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震撼心灵的泪水
       伴着生命的慈善
       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
       读《一百条裙子》有感
       生命的畅想
       我比赛我快乐
       农村生活垃圾收集点补建通知
       畜禽养殖场执法检查通知
       农作物生产工作督查状况通报
       抓好林业产权制度改革通知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震撼心灵的泪水
     懂得获取就应懂得放弃
     充实的心
     我的诺言你的微笑
     想起了那最美的泪花
     一碗糖水
     我想轻松地学习
     淡淡书香伴我同行
     人,为何如此冷漠
    给独立一次机会
    难忘的游戏
    第一次做化学实验
    一个难忘的眼神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那一次父亲很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