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震撼心灵的泪水


震撼心灵的泪水
她,一个“坚强”的代表人,嘴角时常带着微笑,像是包含着种种意思,常被我们称为“21世纪的蒙娜丽莎”。她,一个平凡的物理老师,从不对某一同学偏爱,亦或是偏见,是最受我们欢迎的教师。
在我们的心里,她是一个把“怒”、“哀”深深藏在心底,把“喜”、“乐”无私地与大家分享的人。她把学生、教育放在第一位,其次才是家庭。
记得有一次,她在给我们引进“阿基米德原理”时,教导主任来到我们班,神色匆忙地对她说:“你女儿她刚刚被送进医院,发烧!40多度!”她的脸上一闪而过地担忧,很快又恢复了平静,说:“谢谢你!我知道了,下课了就赶过去。”看着她坚定地神情,教导主任矛盾地看着她,随即暗暗叹了口气便走了!对学校来说,有这样一位老师无疑是再好不过的事,但……没办法,她执着的精神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
接着,她想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继续为我们上课,不忽略一丝一毫的细节。而坐在下面的我们心中却沸腾了:这是第几次了,老师为了我们又把家庭放在了一边!
从未想过泪水两字也会与她,这个如此坚强的“蒙娜丽莎”扯上关系。可就在某天的无意之间我看见了……
月考前一星期的第一节课下课,我去办公室交作业,我看见她和我们班中最令老师头痛的章同学在走廊上讲话,小章把头压得很低,眼睛像是看着脚尖,而老师正以温和的口气与他说话。接着,她拍了下小章的肩膀,说了句:“加油!别让我失望!”小章重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伴着生命的慈善
       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
       读《一百条裙子》有感
       生命的畅想
       我比赛我快乐
       农村生活垃圾收集点补建通知
       畜禽养殖场执法检查通知
       农作物生产工作督查状况通报
       抓好林业产权制度改革通知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通知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震撼心灵的泪水
     懂得获取就应懂得放弃
     充实的心
     我的诺言你的微笑
     想起了那最美的泪花
     一碗糖水
     我想轻松地学习
     淡淡书香伴我同行
     人,为何如此冷漠
    心灵的深沟
    触碰心灵的阳光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储蓄
    给心灵放个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