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


一个这样的老师
李成老师是我们学校的电工,身材魁梧,头发很乱,脸上还有一双不搭调的小眼睛。他非常热情,每次班里有什么东西坏了,他都能三下五除二地修好;他很敬业,有一次暖气管断了,找不到合适的东西堵,他就用自己的手指堵。这位老师,他不是我的任课老师,但他教会了我很多……
一个星期五中午,我一个人托着沉重的脚步在成长路上走着,心里很沮丧,因为昨天的数学作业又错得开了花,整整用计算器改了一中午,害得老师提前留的家庭作业也没有写上,晚上准又要加班加点,又想到小考前的总复习,以及上初中以后……要是时间能倒流该多好。这时,我看见植物园的空地上有一个人背着一个东西,我还以为是炸弹,那个人要炸学校!这还得了!于是,我便快步走上去看个究竟。突然,那个人把炸弹放在路上,又把锯子从栅栏里放到路上,然后只身走向教学楼。我赶紧过去看,原来是一袋树枝和锯子,再看那个人,原来是李成老师。我叹了一口气,因为我又想起我们上体育课时,李成老师在一旁打篮球的情景……当时我和李成老师相距50米,但我都没有向他问好……
星期一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如晴天霹雳——李成老师去世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的鼻子一酸,我有上百次和他檫肩而过,都没有向他问好,为什么我没有珍惜机会呢?为什么?为什么?
李成老师虽然不在了,但他留下的绝不止乐于助人和敬业的精神,他间接地教会了我珍惜每一个事物,每一个人。
一个这样的老师,他教会我的可真多呀!让我终身受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7/1697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伙伴
       时间之箭读后感
       做自己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春意童年柳树
       学会成长
       泪与笑
       一杯奶茶
       留在我心中的歌
     
     一个这样的老师
     我与伙伴
     留在我心中的歌
     我依然留恋那方天空
     困惑
     绿色天堂
     震撼我心灵的颤动
     最美的音乐
     件事真叫我难过
     夏天的树
    一个人的日子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
    这样的爱让世界不孤
    每一个瞬间花苞待放
    一个人的离去
    做一个读者
    一个人听雨
    原来我能这样了不起
    一个难忘的眼神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