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个人的日子


一个人的日子
我们都有过一个人在家的日子,可是一个人在家一天一夜的时候应该很少吧。就在那一个人的日子里,我是这样过的。
   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离婚了,我一直和爸爸一起生活。那是一个星期六,我正睡的香的时候,爸爸突然把我叫醒,说爷爷病了,他和姑姑都要陪爷爷去北京看病,让我自己在家。我睡眼朦胧的看了看爸爸,点了点头,又呼呼大睡起来。爸爸嘱咐了我很多,可是我困的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我还习惯的叫了声“爸”,可是没人答应,我才反映过来爸爸已经在去北京的路上了。家里没人管我了,所以就成“老虎不在家,猴子称大王”了。我一上午就在题海中度过,下午为了奖励自己学习这么辛苦,所以玩了一会电脑。白天过的很平静。
   天很快就黑了,我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屋子里是有些害怕。自己开始自己吓唬自己了,总是感觉有人动我们家的门,我索性打开电视,把音量开大,把家里的灯都打开,这样心里面还好受些,很快就被电视里的故事吸引进去了。“哈~”我打了个哈欠。是时候该睡觉了,我提心吊胆的把每个屋子的灯都关了,把电视关了,赶紧一头钻进被窝里,紧闭双眼,什么都不想。过了一会,好像听到窗户那边有声响,我伸出头探了探,顿时心里咯噔一下,然后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因为我看见了一个身影在窗户上。我不敢出声,脑袋也一片空白,身上直冒冷汗,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心里说,不要慌不要怕,冷静下来会有办法的。我突然灵机一动,想起爸爸和我说过,小偷最怕狗叫了,因为怕吵醒家里睡觉的人。正好爸爸原来和我买过一只很可爱的电子狗,也会汪汪的叫。我小心翼翼的下了床,爬到我的玩具堆里,不敢发出一点声响,摸出我的电子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6/1690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良师益友
       读《追踪小绿人》有感
       这是一种财富
       书记在干部学习班开班时发言
       市区经济分析会上领导发言
       目标考核总结表彰会领导讲话
       城市管理文明城市成果会副市长发…
       科技创业专项资金监管办法
       残联残疾人委员会会上领导发言
       市区金融工作会书记讲话
     
     一个人的日子
     我的良师益友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感恩对手的作文
     石头剪刀布
     想起你真温暖
     我的生活翻开新的一页
     宽容一道美丽的风景
     我永远记得您的鼓励
     学与玩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
    孝——做人的基本
    每一个瞬间花苞待放
    一个人的离去
    做一个读者
    一个人听雨
    一个难忘的眼神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