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每一个瞬间花苞待放


每一个瞬间花苞待放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中有一份思念,思念着你的脸……”那时的我走在初夏的小路上,口中哼着这首歌,心中思念着那一张张共处六年的笑脸。仰望天空,没有歌词中的繁星点缀,只有那蓝的透彻,明媚的天空。夏季总是离别季,或许,也正因为它,我成长的枝头上,冒出了第一个新生的嫩芽。

人生的第一次离别总是那样的令人迷茫。身前是那一生中相伴最久的同学,身后是一个新的阶梯,而我们则站在十字路口,即将挥手离别。没有太多的言语,微微一下,那不舍的千言万语全部溶于那转身后流下的泪滴,悄然滑下。   

接下来的日子里,心中的不舍猛然加强,一次次相约,一次次遇见,书城中,小巷里,无处不留下我们彼此欢笑的身影。我们已不再是从前那个懵懵懂懂的孩子,不再是那群永远不懂别离伤感的孩子,不再是彼此之间打闹嬉笑不停的孩子们了。此时,我们只是重拾手牵手一起走的美好时光,重拾多年沉淀希望永远都不会老去的友谊。不去唱那悲情的骊歌,欢快清脆的歌声只响在心灵的最深处。岁月别离,让我们已悄然成长,

    跨上成长的阶梯,一个新的世界在等着我。头顶依旧是一片蔚蓝的天空,教材依旧是碧绿的草地,只是换了一个地方,换了一个身份,换了一群伙伴。相遇本来就是一种缘分,我们需要的是学会珍惜。繁忙的学习生活又一次踏上了新的起点,没有太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去悲情从前的回忆,释然相待,岂不是更好?新同学之间的的心墙也在漫漫时间长流之中消逝了。彼此一起在阳光下跳跃,在阳光下微笑,展现出只属于我们的青春与活力,热情与积极。

不用过多思考今后我们将何去何从,我相信,我们依旧能微笑着再见,微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次的成功与失败
       小狗豆豆爱不爱螃蟹壳
       香烟的旅程
       人鸦读后感
       做诚信之人
       读书交流会
       微感动新温暖
       妈妈请多陪陪我吧
       懂得满足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人生苦短
     每一个瞬间花苞待放
     那次的成功与失败
     家庭之爱
     淋雨了但快乐着
     留点梦想给自己
     心中的风雨亭
     热水袋中的爱
     沉醉在飘雪的世界中
     藤年
    一个人的离去
    做一个读者
    一个人听雨
    一个难忘的眼神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