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心中的风雨亭


心中的风雨亭
有一种东西,当你拥有时,你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之其珍贵。
   有一种奉献,在你成功的身后默默付出,直至死去。
   有一种怀抱,在你光明时悄然隐去,在你颓败时,粲然张开。
   这就是母爱,无私的母爱。
   我的母亲,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运政管理员。每天总是单位,家两点一线,直到节假日,才会去逛逛街。我的母亲,有着1.65米的个子,瓜子脸的额头前有着那金灿灿的刘海。眉毛下镶嵌着一双既严厉又慈爱的眼睛,不高的鼻梁下有着一张天天把教育我的话挂在嘴边的嘴巴。
   记得那是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吧,老师让我当班长。那时,我对“班长”这一个词一点都不懂。那时的我一直以为是一个游戏。回到家中,我将此事告诉了妈妈。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当时的那个惊讶的程度。双眼直直的盯着我,嘴巴呈出“o”型的惊讶样子。足足持续了三分钟呢!就像被别人定在了那里。等您缓过来了神,又急急忙忙的把我拉到沙发那儿坐了下来。跟我讲了足足一小时关于“班长"的概念,任务以及职责。那时的我还小,根本就没有听懂。纯粹是左耳朵听,右耳朵出。记的最清的那两个字就是:辛苦。一听到那儿,我就开始觉得这个“游戏”不好玩了,央求着您跟老师说不让我当班长。您听后安慰我说:“别怕,老师既然选你当,说明老师相信你有这个能力,再说这也是个锻炼的机会,要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够做好的。不如,你先试试,如果实在觉得辛苦的话,妈妈去学校跟老师说。凡是都有第一次嘛,尝试一下吧!加油,宝贝。妈妈相信你!”后来,我按您说的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
       爱顽皮的弟弟
       一场令我铬记在心的阴谋
       甜甜的橘子
       静夜思扩写
       我读书我幸福
       泛舟观音湖
       夕阳西下何处是我家
       爱在我心里
       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留点梦想给自己
     心中的风雨亭
     热水袋中的爱
     沉醉在飘雪的世界中
     藤年
     感动你我感动中国
     每天的不同
     心酸当中有感动
     我的彩色世界
     回不去了
    父亲我心中永远的高度
    热水袋中的爱
    生命中的真实与虚假
    那夏至的风铃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