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彩色世界


我的彩色世界 
红、黄、蓝、绿……我从小就在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里快乐地生活着。瞧,墙上挂满了花花绿绿的识字卡片,地板上铺着彩色的地毯,小院子里摆放着色彩斑斓的花儿
    2岁多时,我最喜欢拿着哥哥的蜡笔,到处涂鸦。雪白的墙上、干净的玻璃窗上,光滑的木门上……到处都是我的“画纸”。妈妈看到这样的情景,真的是哭笑不得啊!于是她狠下心,买了一大叠白纸,让我尽情地在上面涂涂画画。可别小瞧了,我还真的画出了一只鸡不像鸡,鸭不像鸭的怪东西。妈妈看了,咯咯咯地乱笑个不停。
5岁的时候,我再也不是儿戏的乱涂乱画了。我拿着蜡笔,专心致志的地在白纸上画小树,画太阳了。妈妈见我如此认真投入,便带我到培训中心去学画画。
    小小的我,面对着一个白发苍苍,慈祥中带着几分严肃的老爷爷老师,还是有点胆战心惊的。一开始是用铅笔画线条:直线,曲线,弧线……开始时,我还是兴致勃勃,精力充沛的,可是画完一条又一条,无数线条在我的脑子里打转。我便不耐烦了,一边歪歪扭扭地画线,一边“依依呀呀”地叫着。老师见状,走过来,严肃地对我说:“这一点点苦都受不了,将来你还怎么学更难的画图方法?耐心,是每个学艺术的人必须具备的。如果你静不下心来,就请你从这个门口走出去。”我的眼泪一滴一滴地往下掉,可我知道,要取得成就,就要付出汗水和坚持。于是,我认认真真一笔一笔地画着,在家也练习,在学校也练习。虽然,手累得好像失去了知觉,手上的水泡日日增多。但我不曾后悔,因为,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画的线条一天比一天柔和,流畅。虽然是累,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不去了
       病隙碎笔读后感
       凤凰绿茶
       三八妇女节素材-妇女节是最早的女…
       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
       迎“三八”,送祝福活动方案
       三八妇女节中队活动方案
       三八妇女节户外穿越趣味活动方案
       三八妇女节大学校园活动策划
       三八妇女节纸鹤传真情活动方案
     
     我的彩色世界
     回不去了
     从乡村到城市
     红红火火舞龙灯
     那夏至的风铃
     路灯下的身影
     我的第一份工资
     写给我的爱人
     家乡的河作文600字
     书缘
    阳光牵动了我的情思
    我的第一份工资
    写给我的爱人
    我的玩乐生活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心中的彩虹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