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


留点梦想给自己

梦想在最沮丧时给自己灌输勇气,它神秘,只有明白了它存在的真谛才能解开它神秘的面纱。
  贝多芬是德国最伟大的音乐家之一,从小就有对音乐的钟爱之情,他的一生坎坎坷坷,在二十六岁时开始耳聋,晚年失聪。在封建的年代里,他,坚守着“自由,平等”的政治信念。贝多芬对音乐的造诣是无人能及的,他在乐坛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尽管耳聋,但是他创作的热情感染了所有的音乐家。
  虽然我不知道我的梦想会否成功,就算没有成真,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为此奋斗过,我不会感到遗憾。
  以前的我——过去的梦想
  上幼儿园时,特别喜欢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上掉下来的情景,站在雪中的我很想知道:天上为什么会下雪?他是哪来的?所以,我有了一个梦想就是要弄清楚这雪花的奥妙。
  如今的我——现在的我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对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崇高的评价。园丁们用汗水浇灌幼苗茁壮成长。看老师在讲台上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放学后老师是最晚回家的,灯光下那背影是多么清晰。从那时起,我就想延续这一代代的辛勤劳作。
  梦想,对我来说或许很遥远。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挫折不会少,伤心总是难免的。只有经历坎坷后,那梦想不会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刘伟事迹观后感
       落叶颂
       雪的美丽
       我与王伯伯的对话
       无奈的老师
       家有客人
       单脚跳
       倾听风的声音
       从考试中悟出的道理
       那种坚强
     
     留点梦想给自己
     心中的风雨亭
     热水袋中的爱
     沉醉在飘雪的世界中
     藤年
     感动你我感动中国
     每天的不同
     心酸当中有感动
     我的彩色世界
     回不去了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我的梦想我做主
    为梦想向前冲
    渴望梦想成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