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个人的离去


一个人的离去
突然间就心血来潮,想写上一写。
    我们学校很小,操场一圈才不到200米,我们班的人更少,才30个人。初一的时候,我曾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一起走上考场,一起在剩下的日子里努力。但是,我好像错了。
    从第一个人的离去开始……她叫小妤。每次打这个“妤”字,都要费上半天劲去找,但我却不愿意将就。还记得初一第一次见她,是分班表,她激动地抱着父母说,我进一班啦!那时候的我,没有想到后来的我们会有那么多的交集。
    她长得特别白,眼睛像外国人的眼睛一样,就像绿色的翡翠在阳光下闪耀着光芒。她不拘小节,天天迟到,对于老师的批评,她也只是神经大条的一笑了之。她是那么有活力,甚至在考试前,只有她才能在紧张的复习中打破宁静,带给我们一丝欢乐。还记得她在期末考前,怕自己在考场上睡着了,特地买来咖啡末和各种辣辣的薄荷糖,边考边吃,可是最后却还是不争气地把口水流到了考卷上。
    她爱笑、爱闹,总爱在英语课上和我聊天,我正听着课呢,她就会趁老师不注意转过头来和我说话。什么动漫啦。小说啦。游戏啦。她好像样样精通,没有一样她聊不起来的,跟这种人说话,永远都不会感到没话聊。
    她很有才,作文写的超好,还有一手好字,甚至绘画也很厉害。她没事的时候就爱涂涂画画,也不管是不是自己的书,就边听课边画小人。各种各样的人物在她笔下好像都活了起来。
    老师经常会说我们班的人自私,不顾及别人,她总会涨红了脸反驳着说那是因为老师不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担当为题的作文
       心中的风雨亭
       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
       爱顽皮的弟弟
       一场令我铬记在心的阴谋
       甜甜的橘子
       静夜思扩写
       我读书我幸福
       泛舟观音湖
       夕阳西下何处是我家
     
     流星雨之夜
     用我的阴影为你撑起整片天
     一个人的离去
     夕阳西下何处是我家
     在我们这个年龄
     我的战“痘”青春
     触碰心灵的阳光
     我的舞台作文600字
     让我们追赶春天的步伐
     生命中的真实与虚假
    做一个读者
    一个人听雨
    一个难忘的眼神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盲人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