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我们追赶春天的步伐


让我们追赶春天的步伐
春天带着蕾丝的面纱,半掩还羞;冬拖着疲惫的身躯,苟延残喘。转眼间,一刹那,我们就要与高中说再见。
  对于初三,我们有着太多感触,欢笑、泪水、、、难以忘怀。
  我们就像一匹匹正在忙着追赶春天的烈马,忘了沿途的风景,忘了自身的疲惫,只为了春天,毫不停顿,一直向前。
  在途中,也许,我们迷茫;也许,我们惆怅;也许,我们苦苦拼搏;也许我们已经伤痕累累。但是,彷徨,是岁月游走时在你我身上留下的痕迹;伤痛,是成长蜕变过程中每个人都要经历的磨难。
  龙应台曾说过:“一件事的毕业,永远是另一件事的开启。”这是否就是我们一直坚守着,为着梦想苦战的原因呢?
  我们充杂在茫茫人海里,人人都那么相似,却各有不同,因为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那么一把火,那是我们的希冀,那是我们的期盼。于是,我们手执书本,苦读十二载,只为了那一个春天的到来。
  我们坚信着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就好像农民伯伯般插秧播种,孜孜不倦。
  总有人会说:真是个书呆子!可是究竟是你们傻还是我们呆呢?一个人的付出是谈不上什么值得之不得的,那是为了梦而有的全力付出。
  自古以来,付出了自己的志士豪杰比比皆是,说他们傻吗,可是文天祥,诸葛亮,雷锋却成了我们家喻户晓的人物。如果这样是傻,这样是不值得,怎会有海伦?凯勒的奇迹,怎会有奥斯特洛夫斯基的传奇,怎会有博迪眨眼20万次的不可思议。
   可见,梦想是不存在质疑的,有句话说的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们这些为了梦想而战的苦学子,更不能因为那些闲言碎语,无稽之人,而停下自己追逐春天的步伐。也许我们有着实现梦想的不足,然而,世间万物,各有千秋,不必慨叹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我的彩色世界
       回不去了
       病隙碎笔读后感
       凤凰绿茶
       三八妇女节素材-妇女节是最早的女…
       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
       迎“三八”,送祝福活动方案
       三八妇女节中队活动方案
       三八妇女节户外穿越趣味活动方案
     
     让我们追赶春天的步伐
     生命中的真实与虚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飞翔的孔明灯
     思念成册
     社团活动
     钟爱她一生
     留在枫叶上的诗
     阳光牵动了我的情思
     也许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让我走进你的心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让我心动的人
    音乐,我们随你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