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良师益友


我的良师益友
花草喜欢太阳,因为耀眼的阳光为他们散播着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鱼儿喜欢清泉,因为缓缓流淌的小溪为他们奏响一首又一首轻盈欢快的童谣;小鸟喜欢天空,因为洁白无瑕的云朵里流传了一件又一件无人知晓的民间传说……我,喜欢好书,因为每一本好书里都蕴涵着一个深刻的道理。
         对于一本好书,我都将它视为无可挑剔的艺术品,看作形影不离的挚友。夜色璀璨,耀眼!迷离的星光闪烁在这带有梦幻色彩的暗夜之中……很小很小的我,在宁静的院子里斜躺在外婆温暖的怀里,倾听着外婆讲的寓言传说,充满稚气的笑声在院子里荡漾,思绪也跟着柔风飞扬;稍稍长大了吧,使得三两个字儿了,由于受到外婆的熏陶,我也渐渐学会了阅读,阅读精彩的童话:我幻想能漫步在一个花季的世界,穿上可爱的公主裙同白雪公主戏耍;我想去找寻丑小鸭,问问他变成白天鹅后的经历;我要去富丽堂皇的海底王宫,去寻找那已化作泡沫的美人鱼……童话,让我在幻想的天空中自由翱翔,让我的眼前浮现出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更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丑恶,交给了我做人的第一课。
       时光荏苒,随着地球一圈一圈地转动,读书也便成为了一门功课。我早已脱离了拿给我无限幻想的童话,来到小说的天地来填充心中的欲望。
      曾何几时,我置身于书海“无法自拔”.《茶花女》让我铭记,只要心存真情,人格将永具魅力;《巴黎圣母院》让我深刻懂得了“人美不在衫&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6/1690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追踪小绿人》有感
       这是一种财富
       书记在干部学习班开班时发言
       市区经济分析会上领导发言
       目标考核总结表彰会领导讲话
       城市管理文明城市成果会副市长发…
       科技创业专项资金监管办法
       残联残疾人委员会会上领导发言
       市区金融工作会书记讲话
       副旗长在经济会上讲话
     
     一个人的日子
     我的良师益友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感恩对手的作文
     石头剪刀布
     想起你真温暖
     我的生活翻开新的一页
     宽容一道美丽的风景
     我永远记得您的鼓励
     学与玩
    我的生活翻开新的一页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我的绣球
    我的家乡济南
    我的诺言你的微笑
    书是我的好朋友
    诚实守信是我的名片
    她触动了我的心
    我的朋友——小草
    我的梦想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