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绣球


 我的绣球
五月中旬,阴雨霏霏,树木青葱,清新空气,怡然自乐。
窗前的白绣球,散发着希望的光芒,泛着的白光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希冀,绣球的美,美在花团锦簇,美在和谐美好,美在亲人相聚。
透过窗,看着后花园里那悠闲散乐的孩子们,一个一个的拿着一把自己的小雨伞,绕着那不小的花园,跑跑跳跳,好不自在,老人们亭子里拉拉二胡,唱唱歌,与自己的孙子玩玩游戏,好不惬意,是否多年以前,我也曾如此欢笑?
悄然大雨戛然而止,窗前的白绣球挂着几滴雨珠,缓缓下落,孩子们丢弃了伞,欢快的大喝:“雨停了!雨停了,我们可以玩做迷藏了!”随即孩子们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精彩至极的游戏,老人们说:“雨停,音散,人和,花开,树盛,姹紫嫣红,蒙络摇缀,空气清新,美妙早晨。”花园里快乐,和谐,家中寂静冷清。别是一番滋味。
雨落,雨停,花开,花败,树盛,树衰,欢笑渐渐消逝,只留在心间,中午临近,白绣球上的雨珠悄然滑逝,雨珠落地,好像美丽的白绣球怎在哭泣,是没了欢笑的渲染,还是太与寂寞,我是否得考虑在买一盆绣球与你相伴呢?
绣球,你多久能化为一个素服花下,白巾翠袖,笑容满面的少女与我欢笑呢?你是否会笑入我心,与我相乐,相伴呢?
我的秀球,你与我同悲同喜,共同守着这寂寞的房,共同看着别人的笑,共同想着那心中没好的希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门口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黑美人读后感
       想起了那把锁
       药品安全检查评估事项通知
       税收征收管理秩序方案
       街道办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办法
       开展税源调查事项通知
       违禁药品监管整治通知
       违禁药品监管集中整治通知
     
     我的绣球
     门口
     文学伴随我成长
     我生活在茶香中
     走过篱笆外的古道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成长需要掌声
     温故知新
     时间游记
     让阳光照进心间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我的家乡济南
    我的诺言你的微笑
    书是我的好朋友
    诚实守信是我的名片
    她触动了我的心
    我的朋友——小草
    我的梦想校园
    我的小伙伴
    用我的阴影为你撑起整片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