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门口


门口
倚在家门口,看着前面的转角处,我想起几年前我生日那天,门口出现的人和几年后的现在同学聚会那天,校门口站着的人,我不由轻轻一笑……
小时候什么也不懂,不似现在的懵懂,仗着一身跑得快的“武技”,到处为女生们“行侠仗义”。可谓是“打不过就跑”的典型例子。不过呢,还让我“打”出了一堆男性好同胞。所以我生日前一天,各路英雄好汉兄弟们都捧场。当然,有一个人是出乎意料的。
清晨,急性子的我在家里“吼叫”。正准备开门出去玩时,却发现一个人站在铁门前。
他正想按下门铃的手因我出现而僵在半空中,随性站姿突然僵硬地立在门口。脸上满是尴尬,手中拧着一份蛋糕。我眨了眨眼,lhf?我好像没请他呀?我也一脸尴尬站在门里,笑也不是,哭也不是。就这样僵了几分钟,他突然结巴说:“许…许小雯,生…生日…快…快乐。”便想递蛋糕给我。我才回神过来,忙打开铁门。犹豫一下,问他:“你…要不要进来先坐坐?”他忙打断我的话,双手在前面忙挥,猛晃头说:“不用了不用了。”便转身跑开。
我老半天才回想起来,我约了人。急忙冲出门口。余光却看到门口旁的墙上微黑的印痕和门口角边的一瓶未喝完的矿泉水。天哪,他是多早来的?为什么不敲门?我一脸茫然,提起那瓶水跑下楼。应该没走远,我心想。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正在大楼门口站着。腰弯起来,双手垂在两旁,还不时摇了摇头。我轻手轻脚地走过去,重重地拍他的肩膀。他吓得转过身,带着一脸凶煞。却见是我,又一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黑美人读后感
       想起了那把锁
       药品安全检查评估事项通知
       税收征收管理秩序方案
       街道办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办法
       开展税源调查事项通知
       违禁药品监管整治通知
       违禁药品监管集中整治通知
       车辆税收征管办法
     
     我的绣球
     门口
     文学伴随我成长
     我生活在茶香中
     走过篱笆外的古道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成长需要掌声
     温故知新
     时间游记
     让阳光照进心间
    站在梦想的门口(转载)
    书店门口的小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