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需要掌声


成长需要掌声
一旁的人指指点点,我只能看见他们充满嘲讽的面孔和一张一合的嘴,听不见任何声音。
猛地睁开双摇,天空已经微亮了。不记得有多少次了,被这个梦惊醒。每次考完试,它总会如时来找我。
忐忑不安地坐在教室里,等着老师报出一个个分数。一堆卷子报完了,却没有我的。正在奇怪,老师走到我的身边,敲了敲桌子说:“你来一下我的办公室。”
“这个。”她指了指桌上的卷子“你想怎么解释?”9和8两个数字清清楚楚印在卷面,我只是摇了摇头。“你抄了就抄了,但是你现在还不打算承认吗?”老师重重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我瞪大了双眼不可思议地望着她,原来,我是这样的。好久,她重新坐下,说:“只要你承认了,老师是不会怪你的。”我依旧紧闭着嘴,狠狠地摇了摇头。“你……”她显然不相信我,摆了摆手:“算了,你会去吧,我会和你家长谈的。”
在家门外时,听见屋里传出妈妈的声音:“老师,您多虑了,我相信我的孩子……”开门,脱鞋。妈妈笑着说:“这次考得还不错哦!”鼻子感到酸酸的,眼前渐渐模糊。我冲进房间,埋进被子里大哭起来。
或许是因为这件事,那个暑假,我同意了妈妈的建议——转去另一所学校。
新的学校,第一次考试后,那个梦,却不知为什么没有出现。
一样的场景,一样的在教室里等待,一样的分数。这次换来的却不是怀疑,而是老师赞许的眼神和同学们鼓励的掌声。
深夜里的灯光与汗水终于没有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加强农民网校建设事项通知
       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实施办法
       加强工业统计工作通知
       发展老年体育事业事项通知
       生态乡镇申报创建工作通知
       加强道路旅客运输价格管理通知
       妈妈的日记本
       养蚕趣事
       看梨花
     
     成长需要掌声
     温故知新
     时间游记
     让阳光照进心间
     他们是一道特别的风景
     今天阳光灿烂
     自感自叹
     北京精神包容
     由捐款想到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成长需要空间
    走在成长路上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人需要积蓄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生活需要欢乐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