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需要空间


成长需要空间

现在的孩子各个都是家中的一个宝,真所谓“含在口里怕化了,捧在手中怕丢了”。

刚刚刚出生的我,在母亲的怀里静静的酣睡;稍大些的我,在父亲的双臂间,蹒跚的行走;幼稚园时的我,在母亲的身旁,上下幼儿园,到了小学时的我,在父亲与校长的关系间,努力地学习;而现在的我,又在父母的保护中,做任何事……
自由的空间啊!你回来吧!-----上周日,我在被窝里想着,今天去书店买什么书呢?《新文化报》会出什么内容呢?我的qq群里有没有人又发表了新论点呢?一上网,电脑被上了锁,我一想,一定是爸爸,最近快期中考试了,爸爸抓得很紧。这难不倒我,我还有手机呢!我用手机上了qq,终于如愿以偿了!谁知爸爸一下冲进来,皱着眉头,指着我的鼻头喝道:“张艺瀛!你立马给我做卷儿!快期中了,还玩!玩你个零鸭蛋!快做!”我委屈的低下头,任由泪水从两边落下:我看看《新文化报》会出什么内容,qq群里有没有人有发表了新论点,有错吗?
现在我的空间,已经完全被束搏了,就像小鸟被锁在牢笼之中,只能隔着厚厚的玻璃,望着以往蔚蓝的天空,不再蓝,变得暗黄和枯燥,就和沙尘暴天气一样啊!一粒粒沙子深深嵌在上面,流出的是痛苦不堪的血啊!管的再严,也不证明密不透风就好!
一颗极有天赋的种子,也不要把它紧紧攥在手心里,要让它看到空中的太阳,闻到泥土的芳香,尝到露珠的甘甜,听到鸟儿的鸣叫,触摸到身边的蚯蚓才对,而现在的家长是这样做的吗?

切记:孩子的成长需要空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京精神包容
       由捐款想到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感悟长跑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蝴蝶的村落
       小船小船读后感
       生命的奔逐
       想起了那撕破了的贺卡
       公职人员违法生育整治通知
     
     换位思考
     成长需要空间
     关注民族的天空
     向心里流的泪
     那一刻,我很开心
     夜朦胧心寂静悠悠慈母心
     雨湿了的心
     菊花与人生
     哭过之后
     十七岁的烟花
    走在成长路上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人需要积蓄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生活需要欢乐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