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哪里有美丽的风景?是希腊的地中海,是日本的樱花海,是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还是巴黎的凡尔赛宫?其实,只要带着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不必长途跋涉,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那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五点了,闹钟叮铃铃的响着,我伸出一只手啪地按掉闹钟,又迅速缩回被窝里。心里仿佛有两股力量在不停的做斗争。一边说:“快起来吧,快要期末考了,还不起来晨读。”另一边说:“再睡一分钟,就一分钟就好了。我还感冒着呢。”我纠结地赖在床上,不肯从床上爬起来。忽然耳边传来了细碎的声音,咦,什么声音,好像是厨房传来的。我轻轻的在睡衣外面披了件羽绒服,穿上鞋,然后蹑手蹑脚的走出去,厨房的灯亮着,是谁在里面呢?不会是老妈吧。可是不会啊,老妈因为工作问题,作息调不过来,可从来没给我做过早饭啊。我一般都是自己下去买的。
我趴在门缝边往里看,眼前的一幕不禁让我惊呆了。老妈身上还穿着睡衣,正从锅里捞水煮蛋。电饭煲里亦是煮着米粥吧,正窜窜的冒着热气,桌上还摆着超市买的咸菜。外面的天还是灰蒙蒙的,现在五点半都还不到,妈妈是什么时候起来的。心里像是有一股暖流,一直流进左心房里……
妈妈,米粥,鸡蛋,咸菜,构成一道温馨的风景。
外面下了瓢泼大雨,今天是星期天,写作业突然发现有本书没带回来,可是星期一要讲的呀。没办法,打了伞便冲进了雨帘。单薄的雨伞根本挡不住雨势的猛烈袭击。走到校门口的时候,我全身上下已经没多少地方是干的了。大滴大滴的雨水从脸颊上滚落,因为是星期天,校门是紧关着的。我着急的向里面喊去,正在办公桌前的门卫伯伯看到我,立马按住开关,给我开了门。看着我狼狈的样子,门卫伯伯关切的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长跑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蝴蝶的村落
       小船小船读后感
       生命的奔逐
       想起了那撕破了的贺卡
       公职人员违法生育整治通知
       行政执法主体资格证通知
       落实甜叶菊种苗工作通知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通知
     
     北京精神包容
     由捐款想到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若古人回眸
     美好的回忆
     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
     品味苦茶生活的滋
     同学好像对你说声对不起
     朦朦胧胧的父爱
     失之交臂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未来的地球
    在书海中找不到目的地的小船
    一节不愉快的地理课
    熟悉地方的风景
    梦开始的地方
    我最想去的地方(转载)
    我熟悉的几个人
    憧憬、一个叫做天国的地方。
    在那菊花耀眼的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