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
  我经历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完,其中,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次捅马蜂窝。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惊奇地发现:屋后的林杨树上不知从哪儿搬来了一大群马蜂,蜂窝正对着我家的后窗户。它们整天“嘤嘤嗡嗡”地飞进飞出,蛮自在的,却若了我,闹得我都不敢开窗子,一近窗前就提心吊胆的,生怕这些新“邻居”们一时心血来潮“拜访”我家。
  看见它们的人数越来越多,我觉得还是先下手为强,于是,我和几个好伙伴便决定和马蜂开战。
  我把伙伴叫到跟前,便进行了战前安排,也好有十足的把握打赢这场战。
  待我是军师,在窗口观察情况。
  “我”是捅蜂大将,专干这行的,技术可谓是炉火纯情,独一无二……
  那算什么,“我”是研究马蜂的专家,经验丰富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无与伦比……
  “我”……
  行了,我不耐烦地打断了他们,准备战斗,我喊“一、二、三”你们就一起捅。看好地形,我在窗里手势了一下,他们便一块捅,蜂窝被捅到了半空,“呼——”马蜂们一下子炸开了窝,它们像没头的苍蝇乱飞乱撞一阵,当它们发现这些“入侵者”时,都不约而同地俯冲下来。
  “妈呀!”捅蜂蜜大将吓得扔掉脸盆撒腿就跑,“专家”用盆扣住脑袋趴在地上瑟瑟发抖。
  我看见他们这么狼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爱校如家
       买玩具
       泰山,让我陶醉
       那一刻,我很伤心
       怀念暮春的日子
       感谢您,妈妈
       绿色的呼唤
       同学请客
       可爱的侏罗纪公园
     
     美好的回忆
     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
     品味苦茶生活的滋
     同学好像对你说声对不起
     朦朦胧胧的父爱
     失之交臂
     温暖的时刻
     那一刻,我很开心
     心灵的救赎
     品味淡薄
    美好的相遇
    冬天里的回忆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秋天的回忆
    最好的朋友
    风吹过的回忆
    你还记得吗?那次我们的回忆
    合影,我们那抹不去的回忆
    美好的时光
    那些美好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