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决定


难忘的决定
夏天,人们有的摇着蒲扇,有的享受着空调,有的吹着电风扇。知了不停地叫着,炙热的阳光烧烤着大地,晒在蔫干的树叶上,柏油马路上也冒着缕缕青烟。而此时的我们,正在进行着一场紧张的数学考试。
我沉着冷静的做着试卷,遇到“拦路虎”先把它踢一边“终于把会做的给做完了!”我长舒一口气。刚想休息,定睛一看,还有三只“母老虎”在一旁恶狠狠地盯着我,使我不得不产生一种畏惧感,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应战。经过了二十几分钟的较量,两只一向我俯首称臣,可还有一只继续在为非作歹,我下决心一定要把它干掉。可不管我怎么苦思冥想,就是想不出解决它的方法,草稿纸上已被我画满了圈圈。这时,离考试结束还剩十几分钟了。
我正在沉默着,忽然灵光一现:换种思路想想看。可怎么换都想不出解决它的方法。离考试结束还有五六分钟了!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一会儿抓耳挠腮,一会儿喝水,一会儿脱衣服,一会儿又穿衣服,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抬头望了望湛蓝的天空,那朵朵白云仿佛在嬉戏,可我却还在痛苦之中,我不禁更着急了。
不经意间,见同桌心满意足地在座位上摇来晃去,得意的笑着,丝毫没有紧张的样子。可我却愁眉不展,背后的衬衫早已湿透,两条腿早已完全麻木掉了,毫无知觉。我见他答卷上写得工工整整,脑袋里突然冒出个奇怪的想法:去抄他的。这一想法刚冒出来,就被我否决掉了,因为老师说过“抄袭可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转眼间还剩三分钟了。此时,我想到了考不好时老师的责备、父母的责骂与鞭打。在时间、父母和老师的逼迫下,我做出了一个慎重的决定:抄!
刚做出决定,天空就阴了下去,仿佛在告诫我不能这么做,可我好像失去了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7/1698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与信仰
       做时间的主人读后感
       读你
       乡村的傍晚
       我是一只猪
       冰雹
       我赢了老师
       元宵节见闻
       我与《经典诗文》
       歌声让我陶醉
     
     难忘的决定
     感受五四
     谁偷走了我的财富
     听听夏日的声音
     又见油菜花开
     难忘那张忧伤的脸
     向你的背影鞠躬
     我得到了回报
     初二的那片天空
     母爱伴我行
    难忘那张忧伤的脸
    难忘那张陌生的脸
    我难忘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事是他的拥抱
    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难忘的游戏
    一个难忘的眼神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