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路上有阳光


成长路上有阳光
“呼——”吹开灰尘,打开记忆的匣子。阳光透进来照亮了一双伤痕累累的舞鞋。思绪飞快地划过,带我回到了那一天。
铅灰色的乌云霸占了整个天空,雨滴划过死寂的世界,“咚咚”打在滚烫的地面上。多姿多彩的生活仿佛一下子失去了生机。“啊——”一声尖叫打破了沉睡的世界,一个穿着公主裙的小女孩摔倒在地,她赖在地上哇哇大哭,想让妈妈怜悯她。
这个天真的女孩就是我。
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旋转摇摆”,我就深深地喜欢上它。觉得,人类能用自己的身体表现出一种动感美是不可思议。于是,我就利用这个暑假报名参加了舞蹈班。
刚开始我总是不太适应,四肢僵硬的我时不时摔倒,“啊!”我又摔倒了。
我可怜巴巴地望着坐在一旁的妈妈,用无辜的眼神投向她,等待着她伸出援手。可妈妈却仍然坐着无动于衷,我不明白为什么妈妈这次不再扶我重新站起来。难道妈妈厌烦了反反复复的扶起?又难道…… 我用小手困难地撑起,双腿用力一蹬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我愤怒地瞟了妈妈一眼,一时冲动跑出了舞蹈教室。
天空被打翻了的墨汁染成了深黑色,雨依然淅淅沥沥地下着。“哒哒”冰凉的雨水滴在棕色的屋檐上,滴在前面的台阶上,滴在我的心上。身心冰冷的我多么希望这时能有一束灿烂的阳光拥抱着我,给我温暖。可是,无情的天还是狂风暴雨,墙角的一朵小花即使有宽大的墙作为依靠,也仍受不住风雨的考验而弯下了腰。
我沮丧地蹲在教室门边,“咔嚓”门开了妈妈走了出来。她用眼睛扫描了我,一下就知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8/1701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让道德之花盛开
       我和父亲一起爬山
       亚勤让智慧起舞读后感
       此生未完成读后感
       坚守人生的准则
       伸出你的手
       这个夏天
       最后的那一刻
       看雨景
     
     成长路上有阳光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我爱兰花
     学会尊重
     人间何处无风景
     记流记忆
     风雨中的美丽
     温暖感动
     绿色的自由
     水之美
    成长的梦想
    成长路上总有花香弥漫
    成长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
    成长道路上的感恩之旅
    雨路上有你们陪伴
    一路上有你的作文600字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