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如同脚印,你不断长大,不断往前走,回头发现。自己已经留下了数不清的脚印。往事中的初一生活,回忆中的校园,已经变得那么熟悉,不再陌生了……
    在这里我留下了许多刻骨铭心的脚印,收获到了最珍贵的友谊与团结。
    还记得那次——学校的运动会到了,学校中洋溢着欢声笑语,运动员们热血澎湃,心中的激动按捺不住。时间老人走得很快,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接力比赛。运动员鼓足勇气,听着号令,准备先前冲。此刻,我的心里好像装着一只爱蹦跳的兔子。“怦怦”地跳个不停。
   “砰”枪声响起,运动员往前冲,我们班的啦啦队在一旁嘶声裂肺地喊着“加油,加油!”我们第一棒就给别班来了个 “下马威”距离已经拉下了。过了这几棒,就快要轮到我了,我做好了准备的手势接棒,“嗖”一阵风掠过,我成功接棒了。我拼出全身的力气,咬紧牙关,每一步都有疾驰的感觉,头发迎着风向而摆动,好像在为我加油鼓劲。我变得更有自信了。手脚加快摆动,一旁的同学在不断叫喊使我有获胜的信心,对面的同伴也已经做好准备动作迎接了。
    不久,就到了关键的最后一棒,甲竭尽全力,鼓起脸蛋,使劲向前冲,两旁的同学,对面的我们也在为我加油,那种感觉好感动,也好激动。只剩最后5米了,3米。到了,我们不知名次,但也在呐喊,是因为背后的付出换来的成功来之不易啊!虽然我们不是第一,但是我们却得到了比第一还重要的团结与友谊。因为同学们的鼓励和朋友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6/1689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这也是一种爱
       石头剪刀布
       想起你真温暖
       我的生活翻开新的一页
       一滴水的遭遇
       拿破仑传读后感
       坚守心中的梦想
       副旗长在质量兴旗会上讲话
       精彩的六一文艺汇演作文精选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凝望父爱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这也是一种爱
     名著伴我成长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我最难忘的事是他的拥抱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成长需要掌声
    成长需要空间
    走在成长路上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