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我将名为“回忆”的唱片放入播放器,细数那一件件回忆,那最重要的一件,我把它命名为“自信”。
又弹错了,这是第几遍了?我自己也数不清楚。马上古筝便要考级了,这首曲子我已弹过上百遍,可每一遍几乎都有错误。失败的乌云终日笼罩在我的心头。含住夺眶而出的泪水,我望向窗外,呵,外面乌云密布,大风咆哮着,小草蜷伏在地上,是在讽刺我啊!泪水不听话地蹦出来,我收回视线,却又发现乐谱上的数字恰似一个个耀武扬威的恶魔,冲我吼叫着,让我直面自己的失败。
房间里的氧气越发得稀薄,我只好默默地走出教室,将同学们的嘲笑留在身后。我用冷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不经意便看到了镜子里的人,她眼睛红红的,头发凌乱,我有些愣住了,这个人是谁?从前那个用自信心击败挫折的人去哪里了?我轻轻扬了扬嘴角,这上扬的嘴角恰似为心灵开了一扇自信之窗子,自信的光芒坚定地射入。猛地想起书中说过:“自信是击败挫折的最好办法。”是啊,这首曲子我早已练过许多遍,这首曲子我早已烂熟于心,只是指法还不熟练而已。任务简单。
 回到教室,发现窗外的乌云何时早已消散了,阳光坚定地撒向人间,是自信驱散了我失败的乌云。我坚持不懈地练了一遍又一遍,此时乐谱上的数字早已成为天使,吟唱出婉转的乐曲。乐曲恰似从心中流出,流畅而动人!出错了!不要紧,再来一遍。
十天后的考级,我不再担心事物,自信始终照亮我的心房,让我顺利通过考级。
挫折是生活的常客,它常常来此造访。自信帮助我免受挫折的困扰。其实很简单:一个微笑就再次点亮心房,带来自信的种子,重拾自信,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6/1689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种爱
       石头剪刀布
       想起你真温暖
       我的生活翻开新的一页
       一滴水的遭遇
       拿破仑传读后感
       坚守心中的梦想
       副旗长在质量兴旗会上讲话
       精彩的六一文艺汇演作文精选
       以六一儿童节为题的活动作文范例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凝望父爱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这也是一种爱
     名著伴我成长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我最难忘的事是他的拥抱
    由捐款想到的
    由操场上的冰想到的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没想到,砸了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没想到我如此不羁
    由涂改液想到的人生
    由日本地震想到的
    没想到……
    没想到```我哭了,真的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