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有人说,杜甫那“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博大胸襟是最振奋人心的。 有人说,陶渊明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自的心境是最快乐的。也有人说,周敦颐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洁品质是最令人羡慕的。而我要说,敬畏精神是人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所以说,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从小就定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周总理是我国外交史上的重要人物。在当年的万隆会议上,面对强大的资本主义国家,我们的周总理有畏惧心理,但他并没有退缩,而是在尊重其他国家的基础上勇敢地提出了"求同存异“方针,正是由于此方针的提出,才促使了会议的圆满成功。试想,如果周总理只为我国的利益而不考虑其他国家,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正是由于周总理的敬畏精神才使我们的处境变得好起来。可见,敬畏精神有多么重要。
所以说,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但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大多数人都没有敬畏精神。就像材料中的事,如果人人都有敬畏精神,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还需要交警站在马路中
    央指挥吗?当我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顾一切时,那么后果会很严重,并且使我们无法弥补的。因此,敬畏精神是我们每一个人必不可少的东西。
      所以说,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nbs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8/1702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喧嚣
       真爱不语
       鱼儿的呻吟
       再被狐狸骗一次读后感
       彪悍人生由奥运说开去
       聆听父亲
       妈妈生气了
       童心看世界
       这次我做对了
       香港之旅
     
     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面对喧嚣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歌声在其中
     成长路上有阳光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我爱兰花
     学会尊重
     人间何处无风景
     记流记忆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在我们这个年龄
    成长需要掌声
    成长需要空间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
    我们要坚强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我们只不过是90后的孩子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在我们这个年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